女香客參加媽祖遶境「遭偷手機」!急向員警求助突鈴聲響起超尷尬
一名女香客在跟隨大甲媽祖抵達嘉義新港奉天宮時,發現包包裡的手機突然不見,讓她相當慌張,沒想到結局卻出現反轉。(圖/民視新聞網)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於21日晚間拉開序幕,吸引不少信徒踴躍參加,一同沉浸在節慶氛圍當中,不料當大甲媽祖抵達嘉義新港奉天宮時,卻有一名女香客向員警求助,表示有人趁她不注意時,立刻將她的手機從背包中抽走,且事情發生突然,讓女香客無法看清兇手真面目,只能慌張尋求協助,沒想到結局令人傻眼。

更多新聞: 一試就上手!韓妞自製潤餅「狂加配料」 網笑:準備好當台灣媳婦


女香客參加媽祖遶境「遭偷手機」!急向員警求助突鈴聲響起超尷尬
一名女香客發現自己的手機遭有心人士偷走,便急忙向員警求救。(圖/民視新聞網)

女香客表示,當時有人將她的手機從包裡抽走,但她卻無法確認對方長相,讓員警表示必須指認兇手,才能協助調閱監視器查明真兇,而女香客聽到後,著急得就快哭出來一般,只好轉向路人詢問:「難道手機沒辦法用尋找功能嗎?」對方則提出透過打手機號碼的方式,試圖用鈴聲來辨識位置。

女香客參加媽祖遶境「遭偷手機」!急向員警求助突鈴聲響起超尷尬
事後女香客在包包內,聽到自己的手機鈴聲響起,才終於找到手機位置,讓她有些尷尬。(圖/民視新聞網)

經過警方與現場民眾的協助,女香客這才發現包內竟傳來手機鈴聲,讓她頓時感到相當尷尬,只好不斷乾笑掩飾害羞,而一旁民眾在看見女香客找到手機後,也替她感到慶幸,成為這次媽祖遶境中,一個有趣的小插曲。


更多新聞: 英雄出少年!在老爸曹大帥面前奪生涯首勝 曹祐齊笑喊:辛苦他還醒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