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漆!耍帥接殺卻失誤 海盜隊裴智桓上演「道歉野球」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海盜隊的韓籍球員裴智桓,今天比賽中耍帥用跳接的動作想完成接殺,結果卻沒接到球發生失誤,非常糗,不過他接下來奮力求表現,演出「道歉野球」,用他飛快的腳程跑出2支內野安打,還演出2次盜壘成功,讓人對他的速度留下深刻印象。

更多新聞: C羅遭爆與7年女友「感情生變」!不滿喬治娜每天只做1件事

今年球季受到海盜隊重用的裴智桓,在對道奇的比賽想要帥氣的演出接殺,結果落漆。

球賽主播說,「中外野飛球沒有接到,裴智桓發生的失誤。」

原本可以輕易接殺的飛球,裴智桓想帥氣地跳起來接殺,沒想到人是跳起來了但球沒接到,讓打者Taylor直接上到二壘,還好那局海盜沒有因此失分,下個半局輪到裴智桓的打擊,他展現驚人的速度。

落漆!耍帥接殺卻失誤 海盜隊裴智桓上演「道歉野球」

球賽主播說,「裴智桓打敗這個傳球,他的速度真是快啊。」

裴智桓打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他卯足吃奶力氣往前衝,竟然跑出內野安打,他要讓大家忘掉他前一局的漏接,站上一壘後不浪費時間,直接往二壘盜。

球賽主播說,「很大的離壘距離很不錯的起跑,沒有任何機會抓到他。」

裴智桓在小聯盟有2個球季跑出30盜,速度真不是蓋的,接著打擊的Hayes打出安打,裴智桓非常輕鬆的跑回本壘得分,他經過三壘壘包後幾乎是用漫步的速度回來,裴智桓在4局下半繼續踩著風火輪,跟雷神比速度。

球賽主播說,「裴智桓再度展現他驚人速度,道奇野手無法打敗他的速度。」

落漆!耍帥接殺卻失誤 海盜隊裴智桓上演「道歉野球」

接著就是個複製再貼上的概念,裴智桓又是輕鬆上二壘,他單場2支安打2次盜壘成功,拼了命用好表現,為他的接球失誤向球迷說抱歉,但海盜隊的牛棚不給力,把一度7:2的領先敗光光,海盜最後以7:8遭到道奇逆轉,輸掉三連戰第一戰。

更多新聞: NBA/單節25分壓過快艇整隊!太陽「奪命書生」布克飆47分率隊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