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食份量大又超多肌肉潛水猛男 日本太太羞喊:單身就跟閨密來
日本太太Shoko最近和老公阿格力,一起到屏東遊玩,發現一間老牌潛水餐廳不但菜色豐富份量大,店家還有許多潛水猛男,讓Shoko看了害羞不已。(圖/翻攝「 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被稱為「美食王國」,在觀光景點更是有許多符合當地特色的佳餚。近日台日夫妻檔Shoko和阿格力到屏東遊玩,這也是日本太太Shoko第一次到墾丁遊玩,身為老公的阿格力精心挑選了好吃好玩的景點,帶著老婆享受此次的旅遊,其中一間位於恆春鎮的老牌潛水餐廳,菜色不僅新鮮豐富,而且份量又多,在夫妻倆用餐時,還可以看到許多喜愛潛水的肌肉猛男,讓Shoko超推薦女孩來,還害羞地表示:「我單身的話就和會和閨密來!」

更多新聞: 正妹實況主遊泰國「被男模包圍」!狂嗑生猛海鮮沒在怕 極樂下場曝光

屏東美食份量大又超多肌肉潛水猛男 日本太太羞喊:單身就跟閨密來
夫妻倆在潛水餐廳吃飯時,看到許多潛水的肌肉猛男,讓hoko超推薦女孩來。(圖/翻攝「 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YouTube)
日本太太Shoko最近和老公阿格力,一起到屏東遊玩,為了讓第一次來墾丁的老婆享受此次旅程,阿格力帶著老婆欣賞墾丁的絕美沙灘,還細心安排了各式美食餐廳,讓老婆享受屏東美食,而其中最讓Shoko印象深刻的,就是一間超老牌的潛水餐廳,老闆曾在南灣開設潛水中心,是許多潛水客會造訪的美食店家。
屏東美食份量大又超多肌肉潛水猛男 日本太太羞喊:單身就跟閨密來
Shoko的大力推薦,讓老公阿格力相當吃味,她還表示「我單身的話就和會和閨密來」。(圖/翻攝「 櫻花妹Shoko與阿格力」YouTube)
夫妻倆在點餐時,發現菜單上寫著份量一盤約是3到4人份量,提醒客人點餐要注意,除了料理的份量大外,美味程度更是讓Shoko從開胃小點就誇獎不已,主菜上來時更是讓她吃到停下下來,Shock還指出店內有很多潛水的男客人,她表示「女生你是喜歡那種健康黑黑的肌肉男的話,就可以來這邊」,讓一旁的老公阿格力,馬上吃味的說:「妳是不是想巧遇!」

更多新聞: 被圈粉!霸氣攀岩女「單手握槓10秒」不落地 抱走千元獎金全場猛男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