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首輪爆冷 東區老八熱火淘汰公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今天爆出大冷門,熱火隊上演老八傳奇,第5戰在延長賽中128:126險勝,以4勝1敗的戰績晉級準決賽,也淘汰東區第一種子公鹿隊,跌破眾人眼鏡,這場球熱火「士官長」巴特勒(Butler),獨得42分是獲勝最大功臣。

更多新聞: MLB/這一刻他等了13年!海盜33歲菜鳥終於站上大聯盟

球賽主播說,「給吉米要追平比數進了。」

第4節Jimmy Butler的3分球,追成108平手,還有2分多鐘,之後公鹿再度超前,剩下2.1秒,熱火仍落後2分,士官長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NBA季後賽首輪爆冷 東區老八熱火淘汰公鹿

球賽主播說,「給吉米接到球進了他投進了。」

Butler高難度的進球,即使身體已經完全失去平衡,幾乎橫躺在半空中,但還是出手投進,公鹿煮熟的鴨子飛了,第4節被熱火打出32:16的比分,追成118平手,進入延長賽,最後5分鐘,士官長依然犀利。

球賽主播說,「回到右邊出手進了。」

Butler得到全場最高42分,熱火延長賽保持領先,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卯足全力,攻下38分抓下20個籃板,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罰球23次只投進10球,公鹿無力回天,熱火最終128:126險勝,演出史上第6次老八傳奇,4勝1敗晉級東區準決賽,將對上同樣4勝1敗淘汰騎士的尼克,賽後,字母哥很失望,但不認為是失敗。

公鹿隊球星字母哥說,「你問我和去年一樣的問題,艾瑞克(記者)你的工作會每年升職嗎,不會吧所以你每年工作算失敗嗎,不是嘛每年努力朝目標前進,為了升職照顧你的家人父母,這不算失敗吧這是步向成功。」

NBA季後賽首輪爆冷 東區老八熱火淘汰公鹿

鏡頭再轉到西區,衛冕冠軍的勇士在客場,靠著Stephen Curry,最後22.4秒,上籃得分還要加罰,拉開8分領先優勢,終場123:116擊敗國王,戰績3勝2敗領先,另外,瀕臨淘汰的灰熊,主場擊敗湖人,追成2勝3敗。

更多新聞: WTT泰國球星挑戰賽 鄭怡靜、李昱諄逆轉晉冠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