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衰!特斯拉交車不到一個月 慘遭天坑吞沒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又驚見天坑!4月27日早上9點多,竹北莊敬六街上一輛特斯拉,停車格下方路面突然塌陷,導致整輛車側翻陷入地洞中。車主得知消息立刻趕到現場,無奈表示才剛交車不到1個月,儘管沒人受傷,但這路段發生坍塌已經不是第一次,目前建商已經停工,當地里長也要求立刻封路全面開挖。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畫面曝光!台南新化道路塌陷成「天坑」 現場封閉怪手進駐處置

特斯拉停得好好的,沒想到下一秒整輛車側翻掉進天坑,原來停車格正下方根本沒有土石,只靠一層柏油路面支撐。只是特斯拉前方停的汽車,和後方停的機車,通通都沒事,偏偏只有這一格塌陷,車主接到妻子電話,立刻趕到現場。

特斯拉後擋風玻璃碎裂,脫離車體,碎了一地,車主真的心好痛,因為這是才剛交車1個月的新車,就這樣跌進被掏空的馬路。附近居民看傻眼,痛批太離譜,認為自從一旁的高樓建案開始施工後,一連發生多次塌陷,這一次更是直逼住宅區。

特斯拉才剛交車不到一個月 超衰!慘陷入天坑


附近居民說,「這一次未免太近了,之前坍土地公廟那邊的時候,我們就覺得一定會有問題,我們馬路整個呈現凹陷狀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次塌陷的坑洞長度約12公尺,寬度和深度大約3公尺,就怕一個不小心,又出現天坑。

竹北市十興里長毛振福說:「已經坍到我們大樓前面了,表示周邊道路底下非常危險,已向縣府要求全面封路,而且馬路要全面開挖。」

新竹縣長楊文科回應:「我們立即勒令施工單位停工,24小時監測,並且全面展開調查,一定要得到一個圓滿答案以後,才可以讓他繼續施工。」

特斯拉才剛交車不到一個月 超衰!慘陷入天坑


縣長楊文科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了解狀況,勒令建商先停工。而從天坑拉起的特斯拉新車,板金凹陷、車窗玻璃破損,剛買的愛車變成這副模樣,車主只能慶幸還好人沒事。

更多新聞: 新竹天坑吞車 特斯拉才剛交車一個月掉入地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