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亞錦賽「麟洋配」重振旗鼓 擊退世錦賽金牌晉8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和王齊麟,在亞洲羽球錦標賽,擊退世錦賽金牌、世界排名第二的馬來西亞組合蘇偉譯和謝定峰,逆轉晉級八強戰!「麟洋配」在東京奧運奪金後,至今還沒有金牌進帳,這次兩人力求突破,希望在亞錦賽中一舉奪金。

更多新聞: 梅西率阿根廷世界盃封王「關鍵一球」將拍賣!競標價上看5台特斯拉

面對世界排名第二,世錦賽金牌大馬組合,蘇偉譯和謝定峰、李洋和王齊麟首局戰得辛苦,以14:21先讓出,再次局重整旗鼓後,拉出一波6:1的攻勢,打出氣勢趁勝追擊。

羽球亞錦賽「麟洋配」重振旗鼓 擊退大馬組合晉8強


李洋和王齊麟甩開對手緊追,第二局以21:16拉長戰線,關鍵決勝局,「麟洋配」先拿下領先,雖然中間一度被反超,但兩人穩住陣腳,最後以21:19拿下這場比賽勝利,晉級八強戰。

世界排名14的李洋和王齊麟,前年奪下東京奧運金牌後,陷入低潮,奧運後最佳成績是去年(2022年)台北公開賽的亞軍,尤其在BWF世界積分,列入計算的10場賽事,有6場止步16強,積極尋求突破的兩人,在亞錦賽狀況回穩,也希望能夠一舉奪下在東京奧運之後的首面金牌。

羽球亞錦賽「麟洋配」重振旗鼓 擊退大馬組合晉8強


更多新聞: MLB/差一轟完全打擊!大谷翔平先發4連勝 挨2轟仍寫107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