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提克雙槍合砍62分 成功封關4比2闖進第二輪

民視新聞/黃崇超、王泰棋 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今天只有一場比賽,塞爾提克與老鷹的第六戰,兩隊整場比數緊咬,聽牌的塞爾提克靠著「雙槍」泰坦和布朗合力攻下62分,率領球隊128:120搶下勝利,以4勝2敗淘汰老鷹,晉級第二輪,將遭遇的對手是首輪四戰全勝的費城七六人隊。

更多新聞: 籃球/台啤英熊挑戰賽爆冷淘汰!哈孝遠願扛責:球隊要我離開,我就離開

塞爾提克與老鷹決勝的第六戰打得有多曲折離奇,看老鷹Collins這球就知道。

球賽主播說,「Collins展現絕佳手感。」

兩隊形成拉鋸戰,整場比賽雙方一共15次平手、互換領先22次,打得難分難捨。塞爾提克的Jaylen Brown不想讓自己陷入可能會回家輸球的噩夢,在亞特蘭大燃燒他的小宇宙。

球賽主播說,「Jaylen Brown貢獻一記三分球。」

這場比賽Brown狂轟三分彈,8投6中,貢獻全場最高的32分,而一哥Jayson Tatum也卯足全力,繳出30分14籃板外帶7助攻的全方位表現,兩人都攻下超過30分。

塞爾提克雙槍合砍62分 成功封關4比2闖進第二輪

球賽主播說,「Tatum向後退擺脫Collins,在三分線外開炮命中。」

在雙槍的帶領之下,塞爾提克128:120在客場踢館成功,系列賽4勝2敗,晉級第二輪。

值得一提的是,包含這場比賽在內,只要Brown和Tatum得分都超過30分,塞爾提克隊的戰績是可怕的23勝1敗,老鷹守不住這對雙槍俠,輸球也不意外。

塞爾提克雙槍合砍62分 成功封關4比2闖進第二輪

而他們下一輪的對手將面對首輪四戰全勝、準備以逸待勞的費城七六人隊。

更多新聞: MiLB/消失魔球?球就在眼前卻掉2分 大聯盟官網:新的藏球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