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工程車狂噴瀝青!工人「遭淋一身黑」 網心疼:希望傷得不嚴重
一輛瀝青槽車在路上突然故障,一名工人緊急上去搶修,全身被噴的黑漆漆,只好連忙脫掉上衣,讓網友看了相當心酸。(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一輛瀝青槽車在路上突然故障,車頂噴出大量瀝青,導致周遭建築物、盆栽植物、地面也被瀝青染得全黑,當時一名工人緊急上去搶修,全身也被慘噴的黑漆漆,工人身體、頭部都沾滿瀝青,只好連忙脫掉上衣,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看了相當心酸。

更多新聞: 持棍棒宣戰AI!中國大媽醫院暴打機器人 畫面曝光網諷:人機大戰


故障工程車狂噴瀝青!工人「遭淋一身黑」網心酸:希望傷得不嚴重
一輛瀝青槽車車頂噴出大量瀝青,導致周遭建築物、盆栽植物無一倖免。(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一輛瀝青槽車故障,一名上去搶修的工人,全身被噴得黑漆漆,索性把上衣整個脫下,但一旁油槽頂端仍在持續噴濺,讓人看得心驚不已。另外從畫面中可見,瀝青已噴到一旁公寓3樓處,3樓以下公寓牆面、一樓住家鐵門、盆栽植物、以及街道地面全被染黑,令旁觀的人看了相當震驚。

故障工程車狂噴瀝青!工人「遭淋一身黑」網心酸:希望傷得不嚴重
一輛瀝青槽車故障,噴到一旁公寓3樓處,3樓以下公寓牆面、一樓住家鐵門、盆栽植物、以及街道地面全被染黑。(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事後,不少網友見狀感到心酸,紛紛留言,「好可怕……曾經不得已必須踩過剛鋪好的瀝青路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整個鞋底融化一半,超級燙,超恐怖!希望他傷得不嚴重」、「甲力、不好洗」、「辛苦了!這種事情,現場施工人員也不願意遇到」、「水肥還好洗,瀝青得用柴油」、「燙傷了,辛苦了,瀝青很難清乾淨吧」。

更多新聞: 命快嚇沒!住德台男返鄉曝高雄交通慘況 無奈盼:別再被說是行人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