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懷孕曝胎教音樂!自選「SHE經典歌單」喊話愛兒:要以媽媽為榮
Selina27日出席公開活動,她分享懷孕過程趣事。(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1歲女星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2人感情甜蜜,Selina3月中就無預警公布懷孕喜訊,寶寶的小名也取好了,就叫做「小腰果」。Selina昨(27)日出席公開活動,首度以準媽媽身分亮相,她大方分享懷孕過程,並笑說放給兒子聽的胎教音樂就是SHE的歌曲,她也和寶寶喊話,「從小就要以媽媽為榮」。

更多新聞: Selina宣布懷孕!田馥甄讚「老婆身體太青春」、Ella激動喊:天賜的禮物

Selina懷孕曝胎教音樂!自選「SHE經典歌單」喊話愛兒:要以媽媽為榮
Selina表示懷孕後常跟肚中兒子講話,還會放SHE的歌曲當作胎教音樂。(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Selina宣布懷孕喜訊後,昨日首度出席代言活動,她也藏不住即將當媽的喜悅,分享許多懷孕過程。Selina透露,不時都會和兒子「小腰果」說話,分享自己的心情,而被問到除了跟寶寶說話外,是否還會放胎教音樂?Selina對此笑說,自己上網查了胎教音樂,發現都是古典樂或交響樂,「但我都不喜歡了,腰果聽了也不會開心,我就自己列了一個歌單,把SHE所有的歌放進去,歷年來的專輯、單曲全都放進去」,Selina也笑說會跟兒子說,從小就要以媽媽為榮,並喜歡SHE的歌。

Selina懷孕曝胎教音樂!自選「SHE經典歌單」喊話愛兒:要以媽媽為榮
Selina(中)透露會放SHE音樂當胎教音樂,還笑說要兒子以媽媽為榮。(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Selina即將升格當媽媽,身為前輩的好友Ella也相當恭喜她,不過被問到是否有想過跟Ella一樣嘗試「水中生產」,Selina馬上拒絕,還說Ella也告訴她「千萬不要」,因此她比較傾向自然產或是剖腹產。Selina表示,希望自己能當個隨興的媽媽,不過朋友聽完都吐槽,認為依她過去照顧愛犬Pinky的方式,未來一定是個「虎媽」,讓Selina聽了也覺得很有道理。

Selina懷孕曝胎教音樂!自選「SHE經典歌單」喊話愛兒:要以媽媽為榮
Selina表示,接下來會專心待產,直到生完後再復出。(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而Selina還在活動中透露,結束這次的公開活動後,接下來應該就會好好專心待產,「下次出來應該就是生完之後了」。她也坦言不確定自己產後的身心狀態,所以把復出時間留得很鬆,懷孕後更是推掉了不少工作,就是不希望給自己太多壓力。


更多新聞: 舊愛還是最美?Selina離婚5年感情成謎 遭爆找「他」貼身打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