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曝初選後打給何志偉「都沒接」 王世堅:要再多努力聯絡並當面致意
王世堅今(28)日透露,初選過後有打過幾次電話給何志偉,不過何志偉都沒有接他電話,會再多努力聯絡上何志偉並當面致意。(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以2.27%的微幅差距擊敗現任立委何志偉,斷了何志偉的連任之路。王世堅今(28)日透露,初選過後有打過幾次電話給何志偉,不過何志偉都沒有接他電話,會再多努力聯絡上何志偉並當面致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將幫王世堅力拼立委選戰? 何志偉喊恭喜:只要黨提名就會去幫忙

台北士林大同選區,王世堅挑戰尋求連任的何志偉,雙方在初選上演「堅偉大戰」砲火猛烈,最後民進黨中央公布初選民調,王世堅以41.97%勝過何志偉的39.70%,無明確人選為18.33%。

王世堅今日下午受訪時透露,有播幾次電話給何志偉,但可能因為剛選後大家心理上都要調適,「所以何志偉沒有接我的電話」。王世堅說這當然合理的,「應該是我這邊要再做更多努力,我基本上應該是要先電話聯絡上何志偉,徵得他的同意後,我再去當面向他致意」。

另外,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稱,王世堅選完還在說是正義戰勝邪惡,代表「堅偉」並沒有整合成功。王世堅回應,那是因為初選後大家一直扯黨派之爭「我才會無意間說善良戰勝邪惡」,之後就再也沒提這個。

王世堅指出,站在國民黨的立場,他們當然會見縫插針,「我有什麼沒講好的、有瑕疵,當然會被提出批評,這也是我積極要改進的地方」。他強調,雖然這次初選勝出,但還是對選輸的何志偉寄與厚望,因為何志偉還很年輕,「如果他還願意繼續從政的話,其實我認為他的後勁是很強的,因為他有很好的家世背景,他年紀輕輕、來日方長」。

王世堅稱讚,何志偉過去議員、立委任內有好成績,這次自己贏得初選,希望把經驗能力帶到國會去做更多努力,「初選贏了我有更大責任,不能在這個選區選輸,我是重責大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調2%差距敗給王世堅 何志偉哭了:心情的確難平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