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內超多「暗黑行程」?他破解越南旅遊迷思 示範過馬路:紅綠燈參考用
馬來西亞YouTuber「Kokee」近日在越南自由行,還分享了「越南式過馬路」的訣竅,並親自示範,強調「這邊的紅綠燈是參考用的」。(圖/翻攝「KokeeJiang」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隨著疫情解封,各國旅遊恢復生機,東南亞作為觀光重鎮,也逐漸恢復往日蓬勃光景,馬來西亞YouTuber「Kokee」近日在越南自由行,並拍片提醒觀眾到越南旅遊的注意事項,其中他提到,許多人到當地都會想要體驗「暗黑行程」,但對此他特別澄清,他所待的河內非常少有這樣的資源,除此之外,他還分享了「越南式過馬路」的訣竅,並親自示範,強調「這邊的紅綠燈是參考用的」。

更多新聞: 命快嚇沒!住德台男返鄉曝高雄交通慘況 無奈盼:別再被說是行人地獄


河內超多「暗黑行程」?他破解越南旅遊迷思 示範過馬路:紅綠燈參考用
許多人到越南都會想體驗「暗黑行程」,但Kokee澄清,他所待的河內非常少有這樣的資源。(圖/翻攝「KokeeJiang」YouTube)

在越南,行人若想要穿越馬路,通常不會按照紅綠燈通行,而是必須邊盯緊行駛中的車輛,邊穿梭在車流間的空隙當中,Kokee在示範過馬路的時候,不斷強調這裡跨越馬路的方式非常危險,不過他也坦承,因為當地的行車速度大概都在20到30公里,因此抓到訣竅並習慣之後,其實就會感覺過馬路沒那麼危險。

更多新聞: 男客限定!越南辣妹洗頭店5百元有找 大馬男讚:可以連來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