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加水榨汁!正妹和健身教練體能PK 3關全輸慘喝「超噁綠拿鐵」
YouTuber桑潔日前和健身教練進行關卡PK,3關全輸的她被迫喝下超噁蔬菜汁懲罰,看起來相當痛苦。(圖/翻攝「桑潔魚」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YouTuber「桑潔」時常品嚐各種美食小吃,近日健身減肥中的她,決定和健身教練「查理斯」進行協調性、烹飪、體能3關PK,而輸的人必須眼看對方享受美食,並品嚐「健康料理」做懲罰。沒想到桑潔竟3關全輸,還被迫喝下用「整杯青菜」打成的超噁蔬菜汁,恐怖的味道讓她瞬間皺眉反胃。

更多新聞: 比大法師還恐怖!學姐學妹柔軟度PK 她秀絕活「全身扭成S型」超驚人

桑潔和查理斯進行3關PK,第1關為挑戰身體協調性的「打地鼠」遊戲,只見查理斯以極快的手速,準確地拍下面前的對應燈號,輕鬆贏得薯餅美食,而桑潔則是吃水煮地瓜;第2關他們比賽煎蛋速度,桑潔也以1顆蛋之差飲恨敗北,看著查理斯享受韓式炸雞,而她只能吃水煮雞胸肉,讓她相當不甘心。

青菜加水榨汁!正妹和健身教練體能PK 3關全輸慘喝「超噁綠拿鐵」
桑潔(圖左)和查理斯比賽打地鼠遊戲,過程中手忙腳亂的她,崩潰直呼不想吃懲罰的地瓜。(圖/翻攝「桑潔魚」YouTube)

本想靠著第3關的體能比試扳回一城,但除了她擅長的側翻滾外,在柔軟度和立定跳遠挑戰項目中,桑潔完全無法贏過健身教練,最終只能鼓起勇氣喝下整杯「青菜加水」,打成的超噁蔬菜汁,恐怖的味道讓她瞬間皺眉反胃。影片釋出,網友笑翻直呼,「我會笑死,怎麼有人在健身房吃炸雞!」、「健身房煎蛋也太爆笑!」、「這集根本桑潔瘦身計畫!」、「怎麼辦,健身餐比較吸引人欸!」、「好奇綠拿鐵好喝嗎?」、「求固定嘉賓教練,好可愛喔我變心了!」

青菜加水榨汁!正妹和健身教練體能PK 3關全輸慘喝「超噁綠拿鐵」
第3關的懲罰為蔬菜汁,將整杯青菜直接加水榨汁,看起來相當噁心。(圖/翻攝「桑潔魚」YouTube)

更多新聞: 太勵志!熱血大叔9個月減重40公斤 「練出腹肌」網狂讚:給了我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