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霹靂!騙外國女友吃臭豆腐 一咬秒變臉「飆國罵」超接地氣
外國女友不疑有他,咬下另一半餵食的豆腐,在口中咀嚼時,才發現是臭豆腐,瞬間露出一臉晴天霹靂的表情,引發熱議。(圖/IG「jinjin_c」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灣傳統美食臭豆腐,是不少外國人的惡夢,也是許多人來台會挑戰的項目之一。近期一支外國女友被騙吃臭豆腐的影片,在IG上被瘋傳,只見她不疑有他地咬下另一半餵食的豆腐,下秒在口中咀嚼時,才發現情況不對,瞬間露出一臉晴天霹靂的表情,並爆粗口飆國罵,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無法接受!德妞吃臭豆腐一聞味秒皺眉 哭喊:像在太陽底下放太久
晴天霹靂!騙外國女友吃臭豆腐 一咬秒變臉「飆國罵」超接地氣
外國女友咬了臭豆腐後,瞬間變臉,露出晴天霹靂的表情,相當戲劇化。(圖/IG「jinjin_c」授權)

台灣新生代演員鄭靚歆,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近期發布一支影片,她先是從便當中夾了一塊豆腐,說是媽媽煮的且超級好吃,並餵食給外國女友,而對方只確認有沒有辣,就不疑有他咬了下去,不料竟然是一塊臭豆腐,讓她瞬間變臉,露出晴天霹靂的表情,相當戲劇化。

晴天霹靂!騙外國女友吃臭豆腐 一咬秒變臉「飆國罵」超接地氣
外國女友直接將豆腐吐掉,對鄭靚歆喊我恨你,接著爆粗口飆台灣國罵,反應超接地氣。(圖/IG「jinjin_c」授權)
外國女友直接將豆腐吐掉,對鄭靚歆喊「我恨你」,接著爆粗口飆台灣國罵。超接地氣的反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果然,髒話是全世界最親切的語言...」、「國粹都學會怎麼用了」、「臭豆腐只要等對方開始慢慢接受後,就會轉變成熱愛了」。


更多新聞: 日本妻嚐麻辣臭豆腐太驚豔 「雙目瞪大」遭尪笑:眼睛掉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