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式洗頭「美容+全餐1500元」網想歪:水很深!內行人揭真實服務
一名男子發現「越式洗髮店」寫著「美容、全餐1500元」相當好奇,讓不少人也想歪,對此,有內行網友出面解釋。(示意圖/翻攝自Pexels、《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滿街美髮店,為何這間特別貴!」,台中一名男子在路上發現一間新開的「越式洗髮店」,招牌掛了越南美女的照片,還寫著「美容、全餐1500元」,讓他相當好奇,不少網友歪樓表示「這是不能說的秘密」,但有人出面解釋,沒去過的人才會誤會,越式洗頭包括泡腳、按摩及敷臉,還有提供茶水跟點心,直呼「當然要1500啊!」。

更多新聞: 15隻導盲犬寶寶「醉奶昏睡」太可愛!徵乾爹乾媽「5寄養條件」曝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他在台中路上發現新開一間「越式洗髮店」,門口貼了不少美女的照片,還寫著「美容、全餐1500元」,不過,台灣洗髮店普遍在千元內就能享受到洗頭服務,讓他好奇「滿街美髮店,為何這間特別貴!」。

越式洗頭「美容+全餐1500元」網想歪:水很深!內行人揭真實服務
台中一間「越式洗髮店」門口貼了不少美女的照片,還寫著「美容、全餐1500元」,讓大批網友歪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歪樓回應「因為他是全餐、包套的」、「不要問水很深的」、「洗頭還有全餐?」、「只有我想歪嗎?」、「越式簡單越是不簡單,不簡單當然貴囉」、「這是不能說的秘密」、「不只洗頭可能連身心靈都洗了」。

越式洗頭「美容+全餐1500元」網想歪:水很深!內行人揭真實服務
越式洗頭店的「全餐」包括洗頭、吹頭髮、洗臉、敷面膜、掏耳朵、按摩以及手部腳部去角質、剪指甲等服務。(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不過,內行人則打臉想歪的網友,直言沒去過才會亂想,其實1500元的「全餐」包括洗頭、吹頭髮、洗臉、敷面膜、掏耳朵、按摩以及手部腳部去角質、剪指甲等服務,「越南洗頭真的很舒服」、「看留言大部分的都沒去過,越式洗髮有泡腳+按摩+敷面膜」、「每個月固定去一次進廠保養!」、「越式有泡腳按摩敷臉,茶水點心啊!當然要1500」。

更多新聞: 他列38個「登」問是什麼歌?神人「秒答1名曲」網驚:偷用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