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吊籃?蔡阿嘎公園驚見「奇葩設施」 感人真相曝光網淚:社會有進步
蔡阿嘎在公園發現「感人的設施」。(組合圖/翻攝自FB「蔡阿嘎」)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經營YouTube頻道已近15年的網紅蔡阿嘎,時常拍攝各式分享生活體驗的逗趣企劃,手頭上光突破百萬訂閱的頻道就有3個,被外界譽為「台灣YouTuber界長青樹」。過去為社工系、社會福利研究所的他,十分關切諸多時事議題與慈善公益,近日他突然在公園發現1種「感人的設施」,獨特又貼心的設計讓他大為讚賞,同時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回不去了...阿翰撞臉金多美「超強對比」曝光 網瘋狂混亂:失散姐妹?
熱氣球吊籃?蔡阿嘎公園驚見「奇葩設施」 感人真相曝光網淚:社會有進步
蔡阿嘎十分熱心公益,還成立社福協會。(組合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前段時間為了一圓回饋社會的夢想,特地成立「好里家社福協會」,提供百萬助學金供10至18歲的青少年申請,不忘初心的善舉受到網友的熱烈支持。昨(29)日他在社群曬出在公園發現的特殊遊具,宛如熱氣球吊籃的外型還有斜坡方便出入,一看旁邊的操作說明才發現,這竟是為了服務2~12歲身障兒童所設置的「輪椅鞦韆」。

熱氣球吊籃?蔡阿嘎公園驚見「奇葩設施」 感人真相曝光網淚:社會有進步
蔡阿嘎在公園發現貼心的「輪椅鞦韆」設計。(組合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大開眼界的蔡阿嘎驚喜表示「第一次在公園發現有這種感人的設施!行動不方便孩子專屬的盪鞦韆,直接坐在輪椅上就上去可以玩了!好棒的設計~」,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好用心」、「現在有共融設施,社會真的越來越進步」,但也有人點出問題「很多家長小孩搞不清楚狀況跑進去玩」、「如果可以同時宣導,一般小朋友不能使用就更好了」。

更多新聞: 房東阿姨再推新作!阿翰猛聞金曲歌王腳喊「好鹹」 網笑翻:別玩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