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筋肉女店員「輕鬆舉高」公主抱 男友看後羞愧:我辦不到
溫被猛女店員輕鬆公主抱舉高,讓一旁的男友尷尬王看後,羞愧表示自己做不到。(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日本夜生活相當豐富,酒吧的主題也非常多樣,近日YouTube頻道「就是嘟丟笑欸」成員溫,與朋友一起到日本東京池袋體驗「肌肉猛女酒吧」,而店員個個都能媲美健美小姐,甚至將溫橫抱舉高幾下都不是問題,也讓身為男友的尷尬王忍不住直呼:「她做到我辦不到的事情」。

更多新聞: 遊泰遭男模霸王硬上弓!薔薔怒嗆「沒有給我錢」 推拒上床反應逗笑網

只見「肌肉猛女酒吧」服務五花八門,不僅有安排肌肉秀,讓店員表演徒手榨橙汁調酒,還現場吊單槓,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而平時就有健身的郭妖,在聽聞酒吧有健身挑戰後,更自告奮勇地走到胸推機上,成功完成25公斤55下任務,還獲得酒吧店員的驚嘆和讚賞,還開玩笑想將她應聘入職。

她被肌肉猛女店員輕鬆「公主抱舉高」 男友看後羞愧:我辦不到
郭妖(圖左)成功完成推胸挑戰,讓一旁的猛女店員忍不住驚呼,讚歎她的實力。(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當溫花費體驗讓店員公主抱服務時,對方全程都臉不紅氣不喘,還將溫多次舉高都沒問題,讓一旁的男友尷尬王在旁感慨「她做到我辦不到的事情」。或許是受到猛女店員的刺激,尷尬王接下「男生胸推45公斤55次」的健身挑戰,就算累得面露難色,也堅持不放棄,最終順利挑戰成功,與溫開心擊掌。
她被肌肉猛女店員輕鬆「公主抱舉高」 男友看後羞愧:我辦不到
尷尬王在猛女店員的刺激下,接受推胸挑戰,就算面露難色也堅持不放棄。(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網友看完溫的分享後,對尷尬王的舉動逗笑了:「MVP頒給尷尬王,「她做到了我辦不到的事」這句太讚了」、「尷尬王,最佳精神獎」、「為了努力胸推的尷尬王第一次留言,真的快笑瘋」、「尷尬王下次說話要小心點」、「敷著面膜看尷尬王胸推的時候,我直接笑出來」。

更多新聞: 裸身小鮮肉「1原因」拒熊霓火辣熱舞!「man扛楊繡惠」公主抱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