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狂犬模仿主人「槓鈴深蹲」!超神同步率嚇壞600萬網:狗都比我強
美國有位飼主帶狗狗去健身,沒想到牠竟跟著一起深蹲。(組合圖/翻攝自Tik Tok「doomasquats」)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俗話說「什麼人養什麼狗」,飼主與寵物長期生活在同一個空間,各種特殊習慣也會影響愛犬的舉止,使牠們做出異於常態的行為。最近美國有網友帶著自家狗狗到健身房,沒想到他在舉起槓鈴訓練時,狗狗也「有樣學樣」地跟著上下深蹲,雖然並不是真的使用健身器材,但逗趣又可愛的畫面還是吸引注目,在社群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小博美飛奔爭寵「無情開撞」同伴!超高速追尾片網看傻:比甄嬛還狠

Tik Tok網友「doomasquats」為1名訓犬師,時常分享飼養的比利時瑪利諾犬「Dooma」,上月22日他曬出1支短片,只見寬敞的健身房中他正站在器材前,奮力扛起沉重的槓鈴進行鍛練,原本蹲坐在旁邊緊盯主人的Dooma彷彿啟動某種開關,也隨著原PO不斷起立、蹲下,2隻前腳在空中可愛地舉著,完美復刻原PO的動作,同步率將近99%。

健身狂犬模仿主人「槓鈴深蹲」!超神同步率嚇壞600萬網:狗都比我強
狗狗完美復刻主人舉槓鈴的動作,同步率將近99%。(組合圖/翻攝自Tik Tok「doomasquats」)

31秒的畫面曝光後席捲社群粉絲,至今已狂吸超過600萬次觀看,被逗樂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最好的深蹲夥伴」、「真是不可思議」、「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小東西」、「兄弟這是袋鼠吧?」、「他蹲下的方式完全一樣」、「如果是我會笑到無法繼續鍛鍊」、「連狗的深蹲都比我好」、「男人最好的朋友」、「狗總是可以做出驚人的事情」。

更多新聞: 慵懶胖柴爽坐車籃去賞花!金屬框炸出「多塊肥肉」網笑翻:菠蘿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