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若國民黨最後提名侯友宜怎麼看? 郭台銘曝:會用「這些強項」輔佐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直播)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表示,若國民黨最後選擇提名侯友宜,他會以他的強項輔佐侯,強調只有團結贏得選舉,才能改變現況。郭台銘表示,「如果是我出線的話,我一定用侯市長最強的強項來輔佐我;如果侯市長被提名了,我也一定用我最強的國際觀、經濟、科技來輔佐他」並強調,「我們一定會團結兩個人的力量建設這個國家,提名誰都是一個非常堅強的團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籲郭台銘「別只有官癌」 鄭運鵬:自詡為國賣命的CEO別只會詛咒人

郭台銘今日晚間舉辦「郭台銘聽你說」台北加開場座談,媒體聯合提問「過去黨主席朱立倫說要推出最強的候選人,但這次回覆您國民黨不是提名一個人,是一個最強的戰隊,請問您的看法?」

對此郭台銘回應,他與侯友宜都是出身於基層家庭,侯來自嘉義基層,他則來自板橋基層公務人員(警察)家庭,表示兩人都是從基層打拼起來,有共同理念。

郭台銘表示,「侯市長人生體驗豐富,我的人生經驗閱歷也非常豐富多元,我們兩個在不同領域工作,他從最基層警員,一路做到警政署長,到桃園、新北,一路做到新北市長,有非常強的行政能力,這是我遠遠無法和他相比。」

郭台銘接著說,「我從板橋開始,一個很小企業做到現在全世界國際型企業,我的專長在企業經營、經濟、科技,所以我們兩個非常互補。」他強調,若國民黨提名自己,他認為會組成非常好的合作團隊,可以共同承擔責任。至於若提名是侯友宜,郭台銘則會「用我的強項,來跟他的強項互相整合,只有團結在一起,贏得選舉,以後才可以讓現況改變,我們兩個就是個團隊。」

郭台銘表示,「如果是我出線的話,我一定用侯市長最強的強項來輔佐我;如果侯市長被提名了,我也一定用我最強的國際觀、經濟、科技來輔佐他,那我們會變成一個無懈可擊,走遍全世界都可以幫台灣站起來、承擔未來大家的期待。」

郭台銘最後強調,「我們一定會團結兩個人的力量建設這個國家,提名誰都是一個非常堅強的團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5/17徵召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給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