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中國女子穿短裙拍照「遭男童掀開偷摸」 恐龍家長竟回:是給妳臉
中國廣東近日發生一起女子被偷摸事件,然而因為偷摸的男童疑似是特殊生,因此女子轉向家長投訴,卻反被對方大罵。(圖/翻攝「焦焦學長」微博)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不少女生為了拍出美照,會穿上自己喜愛的裙子或短褲,大秀美腿拉長比例,來讓身材看起來更加完美,不料近日卻有一名女子在廣東化州拍照時,突然被一位小男孩掀開裙子偷摸大腿,讓她當場受到驚嚇,沒想到她把過程告知家長,並要求對方道歉,卻遭到恐龍家長肆意謾罵,讓女子十分傻眼。

更多新聞: 好吃到爆粗口!老外嚐釋迦超驚豔 讚口感像優格冰淇淋:應該出口到法國

強詞奪理!中國女子穿短裙拍照遭男童掀開偷摸 恐龍家長:是給妳臉
男童媽媽大罵被偷摸的女子穿著暴露,相當傷風敗俗。(圖/翻攝「焦焦學長」微博)
只見身穿藍色裙子的男童媽媽,在聽到女子向她抱怨兒子的行為後,便怪罪是女子裙子穿太短,才會讓兒子不懂事偷摸,甚至還大罵對方「傷風敗俗」、「敗類」、「小心被強姦」等難聽字眼,令眾人聽到後十分傻眼,認為男童媽媽沒資格對他人的穿搭指手畫腳,也直呼對方「教育失敗」,氣得媽媽怒喊:「掀妳裙子是給妳臉。」

強詞奪理!中國女子穿短裙拍照遭男童掀開偷摸 恐龍家長:是給妳臉
男童媽媽直言,自己兒子願意摸對方大腿,已經是很給面子的事情,讓女子聽完後相當傻眼。(圖/翻攝「焦焦學長」微博)

而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對該名家長的誇張行徑感到不齒,並眼尖發現男童媽媽自己也身穿裙子,留言怒罵「小孩有沒有精神問題不清楚,他媽媽肯定有」、「別人女孩子願意穿什麽是她人的權利,管教不好孩子就是家長的問題」、「這媽張口就是賣,這孩子是她賣出來的嗎」、「建議女生告她侮辱罪」、「怎麽有這樣的家長」。

更多新聞: 遶境初體驗!日本女星排隊鑽轎底祈福 「媽祖一通過」她驚呼: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