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喊對方上8萬個兵「我上8萬個機器人對打」 稱有尊嚴的和平
郭台銘喊,對方上8萬個兵「我上8萬個機器人對打」。(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積極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舉辦多場座談會,他今(1)日在高雄場的座談會中說,他避戰,他要尊嚴的和平。郭台銘還談到為什麼發展機器人工業,他說,「對方上來8萬個兵,我上8萬個機器人跟他對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卸下指揮官第一天! 王必勝放自己一天假「踩沙吹海風」

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提名動作頻頻,他今在高雄與商業界座談會中提到,大家說避戰就是投降這對嗎?「不對!我避戰,我要尊嚴的和平」。郭台銘談到,他為什麼要發展機器人,他在3年內將機器人做起來,「對方上來8萬個兵,我上8萬個機器人去跟他對打,死道人(友)不死貧道(台語)啦」。

郭台銘接著問,高雄要不要發展機器人工業?「我去投資這些公司,我們要搞一個基金,政府搞你們一起搞」,投資全世界所有機器人工業,到日本、美國、以色列,將來高科技戰爭是不用人的戰爭,包括無人機、無人船。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問完「核二是不是在南寮?」 又喊:在高雄半屏山搞小型核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