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中國也愛和平」!郭台銘發言惹議 時評員批:哪個台灣人會信?
積極爭取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提名的郭台銘,近期稱若當選,能讓台灣免於中共軍機騷擾,對此時評員劉大聖分享他的看法。(圖/翻攝「Vlog心聲」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2024總統大選逐漸逼近,國民黨候選人雖尚未確定,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該黨提名,也在各地舉辦演講活動,但近期他在一場座談會的發言卻引起熱議,郭台銘表示,只要自己或是國民黨當選,就不會受中國軍機騷擾,還稱中國也熱愛和平,對此定居美國的中國時評員劉大聖批評「吹牛」,還狠嗆:「哪個台灣人會信?」

更多新聞: 曾認為當「一半台灣人」丟臉!歐陽姍女揭幼時經歷 感嘆:長大覺得幸運

稱「中國也愛和平」!郭台銘發言惹議 時評家批:哪個台灣人會信?
劉大聖指出,中國共產黨從1949年就主張解放台灣,也從未承諾放棄戰爭或軍事威脅。(圖/翻攝「Vlog心聲」YouTube)
4月22日在新竹縣舉辦座談會的郭台銘,在活動中稱「中共軍機是因民進黨才騷擾台灣,相信中國也熱愛和平、不願打仗,只要我或國民黨當選,軍機就不會來」,這番言論不只讓劉大聖批評「吹牛」,還狠嗆:「哪個台灣人會信?」
稱「中國也愛和平」!郭台銘發言惹議 時評家批:哪個台灣人會信?
對於郭台銘稱自己當選,就能讓台灣免於中共軍機威脅,劉大聖質疑,他是否真有任何能力阻止中國。(圖/翻攝「Vlog心聲」YouTube)
劉大聖指出,中國共產黨從1949年就主張「解放台灣」,也從未承諾會放棄戰爭或軍事威脅台灣,接著不只向郭台銘喊話「是否有任何能力阻止中國侵犯台灣」,質疑他的說法,還提到郭台銘過去曾說過的「民主不能當飯吃」,或是替記者繫鞋帶等爭議,直言「郭台銘難當選總統」。

更多新聞: 謝忻直播曝「失聯始末」!聽到上電視嚇喊太丟臉 自嘲:人生再次有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