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掩蓋底層現況「禁造謠賣窮」!小粉紅竟大力支持 他諷:甘願做人礦
中國政府極力掩蓋底層貧困的現狀,還頒布通告嚴禁賣窮,而小粉紅因家醜不可外揚的思想,對政府的做法表示讚同,讓八炯嘲諷他們甘願做人礦。(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中國經濟狀況嚴峻,網路不時流傳許多地區貧困現象,卻遭政府快速將相關影片下架,認為他們是在造謠賣慘,而小粉紅因為家醜不可外揚的觀點表示讚同,還協助政府把言論導向轉移開,一同掩蓋底層的現況,讓反共網紅八炯看後嗤之以鼻,嘲諷小粉紅甘願做人礦。

更多新聞: 台灣、中國同個國家?台留學生霸氣嗆1句 在日小粉紅玻璃心碎爆粗口

八炯分享,中國經濟情況頹靡,不僅流傳有個貧困的小女孩,為了充飢只好翻找垃圾的影片,還有老人因為買不起肉,只能盯著肉攤不捨離開的畫面,類似影片多不勝數,卻很快地被中共政府下架,並頒布通告禁止「返鄉期間賣窮賣慘」,小粉紅卻對此表示讚同。

中共掩蓋底層現況「禁造謠賣窮」!小粉紅竟大力支持 他諷:甘願做人礦
八炯分享中國網上,曾流傳許多老人買不起肉的影片,沒想到竟被政府快速下架,認為是在造謠賣慘。(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分析,小粉紅有著「家醜不可外揚」的思想,深怕讓國外抓到缺點後被嘲笑,所以痛罵拍攝相關影片的媒體,讓八炯看後直搖頭,指他們甘願做人礦都不敢抗議政府。

中共掩蓋底層現況「禁造謠賣窮」!小粉紅竟大力支持 他諷:甘願做人礦
八炯分析,小粉紅對國外的缺點進行嘲諷,卻甘願順從中國政府的強權。(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表示,中國把畸形的制度改名為特色社會主義,卻有著比一般資本國家更大的貧富差距,甚至為了武統台灣,不惜壓榨人民的資本和自由,回到計劃經濟時期,本身就違背社會主義思想,而小粉紅卻順從政府的做法,不僅幫政府轉移國內貧困的言論,還造謠美國虐待病死的熊貓丫丫,譏笑美國地區也有流浪漢,讓八炯看後忍不住嘲諷,簡直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更多新聞: 兩樣情!舔共妹領台護照回鄉嗆環境差 廣東5歲兒還「不願住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