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店家怨支持港警卻沒人光顧 網諷「賣慘行徑」:就是跟小粉紅乞討
Jer仔分享,有香港店家因為經濟不景氣導致生意差,沒想到他們卻宣稱自己愛國又支持港警,上網賣慘博得關注,讓網友看後諷刺是在向小粉紅乞討。(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近期中國經濟狀況不佳,許多店家也遭受牽連,面臨倒閉的風險,而日前竟有香港店家上網抱怨,他愛國又支持港警,所開的店家竟沒人光顧,還頻頻遭到食環署的關注,讓他感到非常委屈,隨後又做作表示,不是想要引起關心,讓Jer仔傻眼直言不要這麼虛偽,也讓網友諷刺「就是跟小粉紅乞討」。

更多新聞: 小題大作!港人歡慶潑水節朝警噴水 被控「危害國家安全」遭逮他傻眼

Jer仔解釋,有些共同政治取態的香港人,一同形成黃色經濟圈,利用消費模式向政府無聲抗議不滿,而表態愛中國和支持港警的藍色經濟圈,只是單純想與黃色經濟圈對抗,時間久了就沒有動力在繼續推進。

由於經濟不景氣,許多店家都面臨倒閉或搬遷的問題,沒想到部分藍色經濟圈的店家,卻上網宣稱自己愛國和支持港警,竟沒有人上前支持,還遭到食環署多次核查和關注,又做作表示不是想要引起網友關心,讓Jer仔傻眼直言:「不要這麼虛偽!」

愛國無回報?店家賣慘「支持港警卻無人光顧」 網諷:就是跟粉红乞讨
Jer仔透露,有香港店家上網賣慘,說自己愛國又支持港警,生氣卻非常慘淡。(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認為,儘管不少店家有分為黃色或藍色經濟圈,但撇開政治因素,消費者只會在乎食物好不好吃,並留意餐廳的環境、衛生、裝潢等等,而哭訴沒有生意上門的店家,或許不是因為政治立場受到刻意針對,只是因為自身餐廳的環境衛生不合格導致,不妨先從內部檢討改善。

愛國無回報?店家賣慘「支持港警卻無人光顧」 網諷:就是跟粉红乞讨
Jer仔透露,撇開政治立場,消費者之所以會光顧一家餐廳,可能是因為食物品質的好與壞。(圖/翻攝「Jer仔」YouTube)

網友看完Jer仔的影片後,也認為店家賣慘的行徑讓人傻眼,「其實打開門最生意,沒有幫襯就不會反省,自己食物有沒有問題?」、「經驗不善跟政治立場沒關係」、「其實捱過疫情差不多啦,都有黃店在疫情中或後倒閉(雖然有些是移民),不要什麼都扯政治」。

更多新聞: 自由的代價!港人定居國外「苦喊生活艱辛要回流」 他嘆:想清楚才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