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結婚沒受邀「看限動才知」!她愣「有點哀傷」網曝1原因:很正常
原PO看了IG才發現國小同學當天舉辦婚宴,沒有收到邀請讓她感嘆「總覺得有點哀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不少新人對於婚禮的宴客名單都相當頭痛,煩惱會邀請到不想來的朋友,對方也不好意思拒絕,或是友人想來卻沒被邀請到。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和國小同學在大學時期重新聯絡上,這份友誼讓她相當珍惜,結婚邀請對方參加婚宴,但好友卻未出席,日前透過IG限時動態才得知對方當天結婚,讓她感嘆「總覺得有點哀傷」,不過網友卻搖頭直言「很正常」。

更多新聞: 新疆女神「小褲褲外露」太辣挨轟!懶理酸民「化身魔法師」迎31歲生日

一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和國小同學在大學時透過臉書重新聯絡上,偶爾才會聊個天,「因為是唯一有交流的國小同學,所以我覺得還滿珍惜的」,原PO要結婚時也有跟對方說,當時好友還說「一定要邀請我」,讓她感動心想「願意來參加婚禮的都是真朋友!」,但婚禮當天好友卻未現身。

朋友結婚沒受邀「看限動才知」!她愣「有點哀傷」網曝1原因:很正常
原PO邀請好友來參加婚禮,當天對方卻未出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接著表示,前陣子和對方聊天得知她有計畫要結婚,結果過幾天早上發現好友發限動坐在禮車裡,原以為是朋友結婚,晚上看到婚禮進場的片段,才得知竟是她本人的婚禮,忍不住感嘆「都沒講,總覺得有點哀傷,但想想又覺得很正常」。

朋友結婚沒受邀「看限動才知」!她愣「有點哀傷」網曝1原因:很正常
原PO看了IG限動才得知朋友當天舉辦婚宴,感嘆「總覺得有點哀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直言「畢竟你也說了,其實不算很熟,說不定他說要邀請他是場面話」、「說明了妳們不是朋友」、「不熟的話不好意思炸你,因為你要包紅包,隨便亂炸人觀感不佳」、「正常吧?也曾以為很要好,對方結婚時也沒收到邀請,其他同學還跑來私訊問『你怎麼沒被邀請去,你們不是很要好嗎?』」。

不過,也有人表示「往好處想,對方很厚道沒有炸你」、「很好啊,省了一包,故意不來妳的,也沒包給妳,再找妳去她的更靠X」、「對方真的有事情,無法參加妳的婚禮,因為沒去妳的婚禮,所以不好意思炸妳」、「你的婚禮他沒去,他反過來又炸你、討紅包也很怪吧」、「他沒有來你婚禮代表也沒有包給你,這樣他也沒有回包的機會啊」。

更多新聞: 「路很長我陪你」外送員護送老翁跟緊緊!暖哭2.8萬網: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