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前線佮你講》邱毅對郭台銘開嘲諷地圖砲?柯文哲演講傲慢反嗆提問者?EP31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台灣最前線嘎哩供EP31》聚焦於「半屏山核電太弱!每縣市都要有才酷」「郭董向韓總致歉!韓FB現合體可能?」「邱毅袂當繼嘲諷『郭台銘七大驚句』」「柯文哲受邀政大演講再爆失言風波?」「低薪:有些系教出來的學生沒那價值」「柯嗆:你說低薪,你認為你值多少錢」,來聽聽許仲江主播(仲江哥/民視戰神)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讀名校壓力大?美國妞揭求學理念和甘苦 自曝用「丟硬幣」來選科系

今日精選的網友回覆:

JP:柯文哲在罵的新竹棒球場攤開每一個細項,哪個項目不該花?哪個項目經費異常?DPP地方執政的建設為何能依序逐步完成,因為DPP願意燒腦把大建設拆案而逐步爭取預算完成。看似逐步追加預算,實際上總金額與放在同一個大案的金額相差無幾。這樣的追加預算方式何錯之有?反觀,另一種人則是大案常流標,建設停擺,把責任推給中央。這樣就有比較好?

mz71mf37:郭台銘有錢就自以為說話可以大聲,有錢就以為自己說的想的就是對的,只要以基本科技、國際情勢、財經常識、邏輯檢驗他的言行,郭台銘不過如此如此而已,不了解的人還以為他有什麼三頭六臂?今天他只因為有點錢,國民黨把它當財神兼救世主,心甘情願去聽他胡說八道,如果同樣的話出在路人甲路人乙上,人們會認為是瘋子講肖話!

Ritva Chu:國民黨如果是一個負責任的政黨,就應該要推一個知識心智至少接近正常人水準的人出來參選,而不是來來去去只有一堆荒謬草包在那裡喊要參選,然後黨主席只想從這些人的競爭中談出自己的利益。2020有多少台灣人怕被酒空愛說謊的唬爛大草包當選而創造出蔡英文的高得票率?

Peace Yang:顏寬恆自己才是政治操作,在檢察官面前保持緘默,在媒體面前烏龍繞桌,你在鏡頭前的這些話,等開庭後去講給法官聽,倘若你當真並無不法,你就反告檢察官「濫訴」,任何人被冤枉了都會誓死捍衛自己清白,不忍了別只是說說而已。


請收看《台灣最前線佮你講EP31》完整影片:https://fb.watch/khUlJE4VFN/


國內外政壇只看仲江哥,讓民視政論戰神仲江哥為您即時線上解惑,請鎖定每週三16:3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台灣最前線佮你講》

更多新聞: 超獵奇美食!她挑戰吃「草莓臭豆腐」 一嚐驚艷秒嗑2串:完全沒臭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