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多次開庭未到被通緝 連千毅急發聲:沒收到法院通知書
連千毅多次開庭未到被通緝,他緊急發聲,「沒收到法院通知書會了解狀況」。(圖/取自連千毅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因涉嫌恐嚇網友被檢方偵辦後起訴,高雄地方法院今(3)日宣判,但由於連千毅審理期間傳喚多次均未到庭也未請假,且法院發出2次拘票也未拘提到人,因此將對連千毅發布通緝。對此,連千毅表示,自己沒有收到法院通知書,會請律師、打電話進去地方法院了解情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鏡電視》擇期再審 NCC主秘:與國民黨抗議無關

根據檢警調查,2019年9月間連千毅接受媒體採訪,介紹倉庫擁有的名車,一名楊姓網友看到連千毅講錯車輛型號,在新聞底下留言糾正,但連看到留言後大感不滿,私訊陽姓網友表示要對方3天之內刪留言,否則「找時間約你泡茶」等語,此外,連千毅還指示公司小弟接力私訊「3天內把留言刪掉,不然一錠請你喝茶,不信試試看」,楊姓網友認為自己遭受恐嚇,於是報警處理。

高雄地院今日宣判,其中2名小弟分別被判拘役15天、20天,均得易科罰金,可上訴,但連千毅與另名陳姓小弟多次開庭未到也未請假,院方開出2次拘票仍找不到人,拘提未到,預計將對2人發布通緝。

對此,連千毅今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剛剛看到新聞媒體報導,「我並沒有收到法院送達的通知書,並不知道何時開庭,待會會請律師、打電話進去地方法院了解情況,謝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警局所長疑洩漏資料給詐騙集團 遭搜索帶回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