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星拿吃過竹籤「偷戳攤販炸雞」!老闆氣到趕人 超噁行徑全被拍
日本男星山添寬到南韓出外景時,竟在鏡頭前直接將「用過的竹籤」插進攤販的食物當中,一旁老闆直接嚇傻,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炸鍋。(圖/翻攝自推特 @sakurabashitue、@FBcXsGwPaM1)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專賣店壽司郎,日前遭一名少年惡搞舔醬油瓶,引發軒然大波,壽司郎股價更是1天蒸發160億日圓。不料,近日日本男星山添寬到南韓出外景時,竟在鏡頭前直接將「用過的竹籤」插進攤販的食物當中,一旁老闆直接嚇傻,當場做出趕人手勢,但山添寬卻裝做一副沒事的樣子,讓不少觀眾看得超火大。

更多新聞: 林襄赴日意外「同框大谷翔平」超幸運!合照甜笑全場炸鍋:給我記住


日男星拿吃過竹籤「偷戳攤販炸雞」!老闆氣到趕人 超噁行徑全被拍
山添寬(右二、杏色外套)接把剛剛吃過的竹籤插進店門口的炸雞,讓全場所有人傻眼。(圖/翻攝自推特 @FBcXsGwPaM1)


日本節目《ラヴィット!(Love it!)》近日飛往南韓望遠市場出外景,2位主持人和37歲諧星山添寛,一同前往當地1間以甜辣醬調味聞名的炸雞店享用美食,過程中老闆都非常友善的招待,每位嘉賓都吃得津津有味,不過在大家吃完後,山添寬疑似沒吃過癮,便問了一句「可以加不同的味道嗎?」老闆也大方的拿出其他口味給他試吃。

日男星拿吃過竹籤「偷戳攤販炸雞」!老闆氣到趕人 超噁行徑全被拍
老闆(左)見狀馬上用雙手做出禁止的手勢,還疑似請他離開,但山添寬(右)卻絲毫沒有感到愧疚。(圖/翻攝自推特 @FBcXsGwPaM1)


不料,下秒山添寬卻直接把剛剛吃過的竹籤插進店門口的炸雞,讓全場所有人傻眼,一旁的男主持人馬上制止喊「這樣不禮貌!」;另1位女主持人也說「絕對不行!」,但山添寬卻已經戳了下去,即便老闆用雙手做出禁止的手勢,還疑似請他離開,並在最後比出「手槍」的手勢警告,但山添寬卻絲毫沒有感到愧疚,反而面帶調侃,以為老闆是在跟他比「Love」,用不以為意的口氣說道「Love it!」,嘴裡還一邊咀嚼著食物,沒打算道歉。

日男星拿吃過竹籤「偷戳攤販炸雞」!老闆氣到趕人 超噁行徑全被拍
山添寬目前尚未有任何回應。(圖/翻攝自推特 @sakurabashitue)


這段超不衛生且不禮貌的行為曝光後,立刻引發日本網友炸鍋,高喊「無聊當有趣」、「這有好笑嗎?只覺得看了很生氣」、「他誤解了可以任意做任何事情,有夠自大的人」、「看了好不舒服」、「超級白目」;不過,也有人將矛頭指向電視台,認為節目明明可以經過後製將這段剪掉,但卻正常播出,且眼看網友們砲火連連,但在截稿前,山添寬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日本不適合國人長住?旅日台人列「花費差異」嘆:4倍台灣年薪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