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長髮女未果惱羞成怒 失控!丟酒瓶還出手打人

民視新聞/黃國誠、李澤民 台北報導

男子來到卡拉OK店,搭訕隔壁桌女子不成,惱羞成怒,先丟酒瓶,還出手打人!台北市北投一名何姓男子,先跟隔壁桌的李姓男子邀酒,搭訕同桌的許姓女子,結果遭到拒絕,喝茫的他,氣的追打李姓男子,還攻擊上前勸架的許姓女子,事後雙方互控傷害。

更多新聞: 岡山凌晨膠帶工廠火警 1外籍移工手腳燒燙傷

凌晨2點多,穿著白色衣服的李姓男子,就在巷子裡狂奔,企圖追打他的何姓男子,則是跑在後頭,原本打算上前勸架的許姓長髮女子,反遭到何姓男子一把推倒,瘋狂拉扯出拳攻擊,一旁友人立刻報警,喝醉的何姓男子,還一副理直氣壯。

搭訕長髮女未果惱羞成怒 失控!丟酒瓶還出手打人

認為雙方衝突過程,自己也遭受攻擊,何姓男子堅持提告,話才剛說完,怒氣未消的他,又向對方叫囂。

眼看場面失控,員警衝上前,將他壓制,只是明明都是在卡拉OK歡唱的客人,怎麼會爆發衝突,全因何姓男子喝酒喝到一半,跑到隔壁桌找李姓男子邀酒,順便搭訕同桌的許姓女子,沒料到對方不予理會,感覺受到羞辱的他,見笑轉生氣,先是怒砸酒瓶,準備離開之際,又跟對方發生衝突,甚至攻擊搭訕不成的許姓女子。

搭訕長髮女未果惱羞成怒 失控!丟酒瓶還出手打人

石牌派出所副所長洪大鈞說,「何男欲追打李男未果,見許女在旁便轉向許女發難,期間拉扯許女頭髮,造成其多處身體擦挫傷。」

動手打人的何姓男子,事後挨告妨害自由還有傷害罪,企圖搭訕長髮女子未果,竟惱羞成怒朝對方施暴,酒後脫序行為,也讓他吃上官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收賄洩密給台版柬埔寨詐騙首腦「藍道」 北市寧夏派出所長2大過免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