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寶媽「林叨囝仔」道歉了!挺8月孕肚登山惹議5度致歉:做了最壞示範
「林叨囝仔」7寶媽因為懷孕8個多月登山惹議,面對風波她今日發表道歉文(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媽媽Sydney去年10月中宣布再度懷孕,讓她晉升為「7寶媽」,不過Sydney日前懷胎8個多月還跟老公一塊登上百岳之一的志佳陽大山,還被翻出她過往也是懷孕登山還發生意外,結果害得救援山友因此受傷,引來不少網友批評。事後Sydney在臉書回應,但還是難息眾怒,對此,Sydney今(4)日在臉書發出道歉文,5度說「對不起」,並坦言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

更多新聞: 網紅7寶媽「懷胎8月登百岳」惹議!曬寶寶超音波照引正反評論

Sydney因為懷孕登山惹議,也招來不少網友罵聲,對於引發風波,她今日在臉書發文致歉,「首先,我想向每一個愛爬山、在這裡留下指教與建議的你們說,對不起」,她也坦承自己做了最壞示範,「即使有接近滿分的把握,卻承受不起一分的差錯,我並沒有把發生意外後的風險及可能動用到的資源考慮進去」,她也感謝網友各種正面、反面的聲音,對於可能造成社會資源的浪費,她也警惕自己不再重蹈覆徹。

7寶媽「林叨囝仔」道歉了!挺8月孕肚登山惹議5度致歉:做了最壞示範
7寶媽坦言,她沒有考慮到懷孕登山發生意外的風險,坦承自己做了最壞示範。(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接著Sydney也向身為父母親的網友們致歉,表示因為自己不夠深思熟慮,讓社會上又多了1個不成熟的大人。她還向自己的6個孩子們道歉,「對不起害你們無辜遭受攻擊,媽媽做了一個非常不好的示範,浪費了社會資源。若你們未來看到了,請以此作為借鏡,謹惕自己,成為更好的大人」,還有她肚中的7寶,她同樣也說了對不起,「你是在帶著愛與期待來到這個世界的孩子,卻因為媽媽的關係,讓你遭受到質疑與負面的胎教」。

7寶媽「林叨囝仔」道歉了!挺8月孕肚登山惹議5度致歉:做了最壞示範
7寶媽因為懷孕登山惹議,她也向自己的孩子及肚中胎兒道歉。(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Sydney還向遭遇到紛擾的朋友致歉,「讓你們也一起面對這個接近群體霸凌的社會黑暗面。姑且不論我是孕婦,公審的現場,有點殘忍,因為我的不良示範,燃起創造了許多仇恨與對立。事出必有因,我做錯事,必須承受一切,但我對於無辜的你們感到抱歉」。

7寶媽「林叨囝仔」道歉了!挺8月孕肚登山惹議5度致歉:做了最壞示範
7寶媽(左)希望事件回歸理性討論,她也會虛心接受大家的建議(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Sydney道歉完後,她表示身為公眾人物確實有社會責任,看到眾多的指教、批評、建議,她也全部收在心中,自我反省。不過有些留言涉及恐嚇、咒罵,Sydney也向這些網友喊話,「人與人的互動不應該存在著謾罵與仇恨,而是滿滿的愛」,她也希望仇恨對立可以就此打住,讓事件回歸理性的討論,她也會虛心接受大家的建議指教。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挺8月孕肚「登山骨折」害救援山友負傷!7寶媽回應:會負起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