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三鐵主持人」獲世錦賽選手資格!嗨喊:應該是第1人吧
外景主持人段慧琳開心分享自己成為世錦賽選手,將到義大利比賽。(圖/翻攝自段慧琳Windy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民視外景節目《Go Go Taiwan》主持人段慧琳(Windy)時常隨著節目上山下海,熱愛戶外運動的她也精通騎車、跑步等項目,被封為是「最美三鐵主持人」。段慧琳昨(3)日在臉書分享1則喜訊,就是她獲選世錦賽選手資格,今年9月將可以到義大利比XTERRA(鐵人三項賽)世錦賽,得知這個好消息也讓段慧琳開心地說,「我應該是第一個得到越野鐵人世錦賽資格的外景主持人吧?」。

更多新聞: 7寶媽「林叨囝仔」道歉了!挺8月孕肚登山惹議5度致歉:做了最壞示範


「最美三鐵主持人」獲世錦賽選手資格!嗨喊:應該是第1人吧
段慧琳熱愛戶外運動,她也拿下鐵人三項世錦賽參賽資格。(圖/翻攝自段慧琳Windy臉書)



「最美三鐵主持人」獲世錦賽選手資格!嗨喊:應該是第1人吧
段慧琳曬出官方寄給她的資格信件。(圖/翻攝自段慧琳Windy臉書)


段慧琳主持風格陽光、開朗,私底下的她也相當熱愛運動。段慧琳昨日就在臉書開心分享好消息,「尖叫一下。我拿到世錦賽選手資格了!今年9月我要去義大利比XTERRA世界錦標賽!」。段慧琳表示,上個月的越野鐵人亞錦賽她拿下分組第4名,由於該組有3個名額可以參加世錦賽,只要有任1位選手放棄資格,她就能遞補上去,而這個好消息終於在2日確定了。段慧琳表示,她收到官方寄來的資格信件,讓她在鬱悶的瑣事當中,有如打入一劑強心針,她也難掩興奮地說,「我應該是第一個得到越野鐵人世錦賽資格的外景主持人吧?是吧是吧?」。

「最美三鐵主持人」獲世錦賽選手資格!嗨喊:應該是第1人吧
段慧琳拿到世錦賽參賽資格,今年9月將到義大利比賽。(圖/翻攝自段慧琳Windy臉書)


段慧琳獲選成為世錦賽選手,她提到,可能有人會說,因為她這組參賽女生少,再加上實力強的選手沒來,所以才會輪到她獲選,她也不諱言表示,台灣玩越野鐵人三項的女生確實並不多,但她還是展現正向態度,「我沒什麼堅強的實力和技巧,但是我有樂於嘗試的心、堅持完賽的勇氣。所以啊,女生們快來玩越野車或鐵人吧!說不定一個不小心,妳們就能成為世錦賽選手呢」。

「最美三鐵主持人」獲世錦賽選手資格!嗨喊:應該是第1人吧
段慧琳形象陽光、健康,主持的外景節目受到不少網友喜愛。(圖/翻攝自段慧琳Windy臉書)


段慧琳的喜訊一曝光,立刻獲得不少網友留言恭喜,「太厲害了吧!尖叫聲~」、「美麗毅力兼具!」、「我的女神加油,為人生寫下精彩篇章」、「大恭喜啦!拿到資格就是選手,管人家怎麼說」、「恭喜!期待世錦賽大顯身手」、「好振奮人心呀,太棒了,可以去義大利好好的野一回」、「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好好享受比賽~~挑戰自我」。




更多新聞: 賴芊合拍《市井豪門》山坡夜戲!曝超驚險內幕:真的不要做虧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