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巧遇仇家 男當街痛毆搶走500元

民視新聞/陳怡汝、吳培嘉台北市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嫌犯懷疑被害人,檢舉他「販毒」,彼此間又有其他債務糾紛,雙方在夜市巧遇,他氣得夥同朋友,動手痛毆,還行搶財物;警方以車追人,逮到主嫌,他竟然供稱,當街搶走500元現金,是為了當做被對方舉報的「精神賠償」。

更多新聞: 苦存75萬全賠光!身障男成imB詐騙受害者 揭報案方式嘆:千萬別姑息

夜市攤販,各自忙著擺攤叫賣,突然2名男子,衝上前攻擊,正在逛街的黃衣男,二話不說就抓著他的衣領,沿路拖行毆打,甚至還搶走他的錢包,得手後跑到附近巷弄,討論如何分贓,不過巨大的騷動,早已經嚇壞附近民眾。

附近民眾說,「不知道是誰欠誰(錢)啦,就好像有什麼糾紛,錢的糾紛。」

逛夜市巧遇仇家 男當街痛毆搶走500元

事發在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這裡白天是市場,晚上就成了夜市,攤販聚集,被害人原本就是萬華人,怎知道沒事來逛晃晃,卻當街被尋仇。

警發調查,48歲林姓嫌犯,懷疑72歲林姓被害人,私下檢舉他賣毒,雖然被害人立刻撇清,但嫌犯還是夥同陳姓友人,將他痛打一頓,還搶走他身上的500元現金。

萬華分局龍山所所長楊進華說,「經查本案2名犯嫌,與被害者原本認識,雙方先前已有嫌隙,當日在路上巧遇,2名犯嫌遂恐嚇毆打被害人,加以洩恨,後續更趁其被害者不備,搶走被害人錢包。」

逛夜市巧遇仇家 男當街痛毆搶走500元

嫌犯落網時,供稱搶錢是因為要被害人給他「精神賠償」,但對於案情細節,避重就輕,是否只是單純糾紛,又或者牽扯到毒品、金錢,還得等警方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騙打遊戲賺現金再拘禁利誘到柬埔寨!警逮10嫌、38人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