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動的母親節!男童零用錢全存起來 整箱硬幣「買金戒指」給媽驚喜
泰國一名小學生,將零用錢都存起來,為媽媽準備最特別的母親節禮物,孝心感動網友,還有人搞笑表示要分享給兒子看。(圖/翻攝「zumo4422」TikT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距離今年母親節只剩一周,民眾紛紛為媽媽準備禮物與慶祝活動,無論是上餐廳吃好料,還是手寫卡片感謝媽媽,只要兒女充滿孝心,想必母親都能感受的到,在泰國一名小學生,將父親給的零用錢全存起來,帶著母親到金飾專櫃選購金戒指,媽媽當場感動落淚,網友也被他的孝心與貼心打動。

更多新聞: 報稅小白「手機掛爸爸名下」狂碰壁!過來人狂推1妙招:搞定一切


最棒的母親節禮物!男童零用錢全存起來 整箱硬幣「買金戒指」給媽驚喜
男童仔細在金飾專櫃挑選,想送給媽媽最特別的母親節禮物。(圖/翻攝「zumo4422」TikTok)

男童抱著一個小保險箱到金飾專櫃,打開保險箱,裡面有一包包整理好的硬幣,每塊錢都是他一點一滴慢慢存下來,積少成多,在母親節前夕,終於存到一筆金額,可以為媽媽挑選一份特別的禮物,害羞的弟弟,在專櫃上仔細挑選,最終選定一款金戒指,為媽媽戴上,媽媽開心對鏡頭展示禮物。


最棒的母親節禮物!男童零用錢全存起來 整箱硬幣「買金戒指」給媽驚喜
男童親手幫媽媽戴上金戒指,母親也開心地對鏡頭展示禮物,一旁的店員與路人們都非常感動。(圖/翻攝「zumo4422」TikTok)

影片迅速在網路瘋傳,網友們紛紛大讚父母教育的很好,孩子非常孝順「長大後一定是個好人」、「看著他眼睛,就知道他是在充滿愛與親情中長大」、「恭喜媽媽生了這麼可愛的寶寶」、「價格可能不高,但心意無價」、「回頭看看小孩,算了哈哈哈」、「一個好兒子,是媽媽的功德與財富」、「轉發給我兒子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市府稽查室內攀岩館 不合格率達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