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吃飯到一半…粉絲上前求合照 她白眼嘆:我以為不打擾是常識
企鵝妹今(5)日用餐時,被粉絲要求合照,讓她大嘆「我以為吃飯的時候不拍照是常識」,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IG @yyj0728、《PTT》)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近日來台挑戰徒步環島,一路上她也遇到許多粉絲送禮物,要求合照她也會一口答應;不過,由於有些粉絲的行徑太超過,讓她感覺自己被當成猴子,導致她事後忍不住淚崩。而在昨(4)日,她也正式公告,以後只接受拍照、簽名2個要求,沒想到今(5)日馬上就有粉絲趁她用餐時要求合照,讓她大嘆「我以為吃飯跟哭的時候不拍照是常識,但感覺有些人沒有」。

更多新聞: 惹哭企鵝妹!橘衣男「阿旺」FB遭肉搜罵爆 本人全截圖嗆:等傳票吧


企鵝妹吃飯到一半…粉絲上前求合照 她白眼嘆:我以為不打擾是常識
企鵝妹今(5)日用餐時,被粉絲要求合照,讓她大嘆「我以為吃飯的時候不拍照是常識」。(圖/翻攝自《PTT》)


企鵝妹今(5)日中午行經新北市土城區時,到日月光廣場享用午餐,沒想到當她正在自助吧夾菜時,馬上就有粉絲看見她,並上前要求合照,雖然企鵝妹手上拿著食物,但她依舊展現親民作風,接受粉絲合照,不過回到座位時她卻面帶無奈,認為正常來說,在吃飯和哭的時候不拍照應該是常識,但似乎有些人沒有。

企鵝妹吃飯到一半…粉絲上前求合照 她白眼嘆:我以為不打擾是常識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PTT》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PTT》網友熱議,網友一面倒感嘆「台灣人有夠丟臉」、「大部分台灣人都不在乎造成別人困擾啊」、「我代替那些白X向您道歉」、「等吃完再拍是有多困難」、「真的好想看她當面噴人,都不噴一下」、「外國人開始發現不對勁了吧...嘿嘿」、「不知道到哪個縣市可以解鎖敲廁所門拍照」。

企鵝妹吃飯到一半…粉絲上前求合照 她白眼嘆:我以為不打擾是常識
橘衣男要求企鵝妹唱生日快樂歌給自己聽,還要他叫出自己的名字「阿旺」。(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回顧近期徹底讓企鵝妹情緒爆發的事件,當中就屬3日1名自稱「阿旺」的橘衣男子,要求她唱生日快樂歌一事,最引發討論,當時企鵝妹雖完成該名男子要求,但下秒卻忍不住落淚,覺得自己被當成猴子看待,事後該名男子也遭到網友肉搜,並透露自己以將辱罵性留言全數截圖,打算提告,當晚企鵝妹也正式公告,「之後我只接受拍照和簽名,我不再接受過多的要求了」。


更多新聞: 「世界第一美」女星辣曬S曲線!比基尼內暗藏刺青 網全暈:有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