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英王查爾斯加冕典禮 王室鐵粉紮營卡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將在台灣時間今天(6日)晚間登場,這是史上第二場實況轉播的英國君主加冕典禮,大批王室鐵粉為搶頭香,早早就到白金漢宮外紮營等候,查爾斯與王儲威廉王子也很接地氣,特別走上街與民眾互動握手,其中查爾斯還特別獻聲給地鐵廣播,祝福大家有個快樂的周末假期。

更多新聞: 道袍、和服分不清?中國男道士參加活動慘遭警驅趕 網怒轟:沒文化

曾經是史上最老王儲,英王查爾斯6日終於要加冕,大批王室鐵粉為見證歷史一刻,早早跑到白金漢宮外紮營搶頭香。

王室鐵粉說,「大家都很友善高興,就像派對一樣。」

這是史上第二場實況轉播的英國君主加冕儀式,而英國上一次有新君主登基已有70年,就有鐵粉直呼,有種回春的fu。

王室鐵粉說,「我超興奮的,像要拆耶誕禮物的5歲女孩一樣。」

英國上下舉國歡慶,首都地標之一的倫敦電信塔,特別跑馬恭賀國王登基;各國領袖嘉賓也紛紛抵達倫敦,準備與英王同歡。面對老爸登基,王儲威廉王子幽默感十足。

見證英王查爾斯加冕典禮 王室鐵粉紮營卡位

民眾vs.威廉王子說,「週末有啥特別計畫,沒會很安靜啥都沒發生。」

至於主角查爾斯本人,則很接地氣的跑到街上,與民眾握手搏感情。

王室鐵粉說,「天佑國王。」

粉絲激動到牽緊緊不放,查爾斯人氣非凡,揪上老婆卡蜜拉一起獻聲給地鐵廣播,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

見證英王查爾斯加冕典禮 王室鐵粉紮營卡位

英王查爾斯三世說,「我與我太太祝福您與家人,有個美好的加冕典禮週末。」

英王后卡蜜拉說,「無論您去哪裡旅行,我們都希望您旅途安全愉快。」

不過倫敦地鐵北線還是在5日傳出火警,大批民眾破窗逃命,宛如災難電影,所幸並無人員傷亡,算是加冕前的意外插曲。

更多新聞: 底層醒了!中國網友發文曝「不願上戰場打台灣」 怒嗆:沒享受過國家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