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出包精品航空變「空中監獄」 張國煒搭廉航飛成田機場親自向旅客道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星宇出包,董事長張國煒一早就現身成田向乘客致歉,還親自駕駛一架飛機返台,不過搭的是廉航的紅眼班機,也被網友揪出之前他曾嗆廉航延誤也沒東西吃,大酸根本是迴力鏢,對此他態度強硬回擊別翻舊帳,但現在民航局也將展開調查,要星宇立即檢討、改善。

更多新聞: 通勤30分鐘是極限?工程師想買新竹房 前輩2點急勸:你先確定好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我是很希望把你們都帶回去,我知道你們都很支持我,所以我就特別特別不好意思。」

站在最前方,努力安撫,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一早將近7點,就抵達成田機場,親自向受困旅客致歉。

星宇出包精品航空變「空中監獄」 張國煒搭廉航飛成田機場親自向旅客道歉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vs.乘客表示,「但昨天你們已經違法了,不能把乘客關在機艙裡4小時,該是受罰就受罰,我不是要避責任。」

乘客嗆已經違法,延誤被困在機艙,下了飛機只能在候機室鋪上睡袋,或直接坐在椅子上,度過一夜,即便星宇員工出面說明,也止不住怒火,張國煒趕緊現身成田,更親自駕駛其中1架飛機。

要趕緊回星宇坐鎮,確保乘客下午4點前準時抵達,不過張國煒是搭廉航的紅眼班機飛到日本,就被網友翻出10年前,他曾批評廉航就是一個虛榮的東西,延誤也沒東西吃,狠酸根本是迴力鏢。

對此一改在日本低姿態,態度很強硬。

星宇出包精品航空變「空中監獄」 張國煒搭廉航飛成田機場親自向旅客道歉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你們不要一直在抓我語病,說以前講過什麼,講過一次什麼,就一輩子都這樣,那你要翻舊帳翻不完。」

現在民航局真的要算總帳,包括飛行作業過程,機長的處置是否妥適,還有航班取消、併班時,對消費者權益的處置所引發的相關狀況,民航局都會要求星宇立即檢討、改善。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不是只有這段,就是當初他去日本那段,也都一併弄掉賠償,做錯我們就承認就好,不用再去瞎掰,該怎麼賠償我們就阿莎力。」

守住和消費者,最後一絲信任,張國煒喊出來會賠償,就盼澆熄眾怒。

更多新聞: 梅雨季來臨必檢查!消防局曝家中1情況「像暖爐狂耗電」:恐釀火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