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攻蛋Day2大驚喜 睽違23年再度合作陳綺貞
蔡健雅攻蛋Day2準備一項大驚喜,睽違23年與神秘女嘉賓合作,讓全場瘋狂尖叫。(圖/翻攝畫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金曲歌后蔡健雅,第六度攻蛋,今天舉辦台北站第二場演唱會,但現場疑似冷氣太強,讓蔡健雅不小心出槌,但一點也不減粉絲興致,因為現場還請來同樣是創作型女歌手的,陳綺貞,當演唱會嘉賓,兩人睽違23年再度合作,讓現場粉絲歌迷尖叫聲不斷。

更多新聞: 通勤30分鐘是極限?工程師想買新竹房 前輩2點急勸:你先確定好

慵懶又深情的歌聲,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四度受封金曲歌后的蔡健雅,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迎來台北站第二場演唱會,但現場疑似冷氣過猛,讓她不小心出槌,甚至還向觀眾道歉。

歌手 蔡健雅說,「我以為我不會緊張,但是我還是有點小緊張,對不起大家,我覺得今天的冷氣,對不起 導演嚇死。」

蔡健雅功蛋Day2大驚喜 睽違23年再度合作陳綺貞
蔡健雅攻蛋Day2大驚喜,睽違23年再度合作陳綺貞。(圖/翻攝畫面)

因為口渴,在歌曲前奏緊急喊卡,嚇壞演唱會導演。因為接下來這一段,可是整場的最高潮,神秘嘉賓揭曉,請來同是創作型才女的陳綺貞,一同合唱,讓粉絲又驚又喜。

蔡健雅vs.陳綺貞說,「我們兩位是從上個世紀出道,然後慢慢走到這個世紀,一直維持資深少女創作歌手。」

蔡健雅功蛋Day2大驚喜 睽違23年再度合作陳綺貞
蔡健雅在舞台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圖/翻攝畫面)

兩位資深少女睽違23年前再度合作,這次同台兩人除了在台上秀了一段火紅的花朵舞,也拿出吉他一同彈奏,合唱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

蔡健雅也不忘感謝粉絲,也希望自己的歌聲,能夠長久的陪伴在大家身旁。

更多新聞: 梅雨季來臨必檢查!消防局曝家中1情況「像暖爐狂耗電」:恐釀火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