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車就被撞!解婕翎鯊魚鰭全斷 頂棚「缺塊變形」:全台第一個這麼衰
「電競女神」解婕翎剛買的愛車近日發生事故,車頂的鯊魚鰭天線整個被撞斷,連殘骸都找不回,讓她既心疼又錢包大失血。(圖/翻攝「解婕翎」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許多駕駛考量到平面車位既貴又稀少,會選擇便宜的機械車位做代替,但近年機械車位意外頻頻,曾傳出故障、夾死人等負面消息,開始不受多數民眾所信任。「電競女神」解婕翎近日透露,她把剛入手的電動車停在機械式車位,取車時發現頂棚的鯊魚鰭天線被撞飛,只剩下零件平平的躺在車頂,讓她傻眼問:「是被鯊魚啃走了是不是?」要修還得從日本調貨,讓她苦笑自己應該是「全台灣第一個這麼衰的人」。

更多新聞: 硬要停!男倒車入私人車位慘勾地鎖 「噴掉後保桿仍照停」網看傻

有「電競女神」之稱的藝人解婕翎,近日透露她的愛車遭人撞壞,說她當天開著去年剛入手的電動車到機械停車場,目測左右的休旅車都比她的大台,判斷自己的愛車也能停放,於是安心地停好車離開。

剛買車就被撞!解婕翎鯊魚鰭全斷 頂棚「缺塊變形」:全台第一個這麼衰
被撞斷的鯊魚鰭天線,疑似是被整個平削過去,只剩下內部零件還躺在車頂上。(圖/翻攝「解婕翎」YouTube)

要取車時,電動車一從底下升上來,就發現頂棚的鯊魚鰭天線被撞斷,只剩下內部零件還躺在車頂上,解婕翎找遍都沒看到被撞斷的殘骸,去詢問也沒人通報聽到聲響或意外,斷掉的鯊魚鰭就這樣不翼而飛,解婕翎傻眼問:「我的鯊魚鰭是被鯊魚啃走了是不是?」

剛買車就被撞!解婕翎鯊魚鰭全斷 頂棚「缺塊變形」:全台第一個這麼衰
被撞斷的零件全台灣都沒有貨,必須從日本調過來才能修,解婕翎自嘲是第一個這麼衰的人。(圖/翻攝「解婕翎」YouTube)
事件發生後,解婕翎馬上致電給汽車品牌公司,所長聽完後也一臉茫然,急忙詢問有沒有零件可做補修,最後問到必須從日本調貨來台,才能做後續維修的工作。解婕翎自嘲:「我應該是全台灣第一個這麼衰的人!」而且在重新裝上時,師傅眼尖發現頂棚有塊地方,因被撞擊而些許變形,雖然肉眼上看不見,但是維修起來也要萬把塊起跳,連師傅都建議沒必要花這筆錢,解婕翎也就決定暫時忍耐。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新車看到這樣的狀況,心會覺得很痛」、「其實是限高的問題,就算車子沒有超過限制,但是外加的配件,也許超過了限高而不自知」、「這種機械停車塲,縱然還有停車位,我都敬而遠之,因為實在危險性太大了」、「機械問題多,我都寧願選擇平面都走一段路」。

更多新聞: 競爭激烈!阿達受訪談演藝圈生態 驚曝:大哥錢賺夠可以早點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