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洛杉磯首航!張國煒被乘客「圍堵瘋求合照」 來者不拒超親民
YouTube頻道美西太太,日前搭乘星宇航空洛杉磯首航,在機場見到親民的K董,盡力完成客人的要求,讓他們相當感動。(圖/翻攝「美西太太」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星宇航空JX800航班昨(6日)因故遲遲無法順利降落,導致自東京成田機場飛返桃園機場的JX801也不斷延遲,原定JX801的乘客滯留在機艙內,等待起飛長達7個小時,引爆眾人怒火,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K董)親自飛往現場,和滯留旅客表達不下20次的道歉,顯見誠意十足。事實上,K董一貫親民的作風,也體現在日常生活中,YouTube頻道「美西太太」夫妻,日前體驗星宇洛杉磯首航,登機前,他們幸運捕捉到路過K董,興奮上前要求拍照,而忙碌的K董,也盡力滿足眾人要求,讓美西太太大讚,K董真的太親切。

更多新聞: 星宇淪空中監獄…張國煒10年前批「廉航很皮」!鄉民諷:迴力鏢來了

4月26日,星宇航空首條北美長程航線「台北-洛杉磯航線」首航,並由K董親自駕駛,聽聞此消息,喜歡搭機旅行的「美西太太」夫妻自然不會錯過。2人來到人潮爆滿的第二航廈,興奮神情溢於言表,尤其在門口幸運堵到K董時,美西太太更是立即上前求合照,現場眾人也紛紛湧上前求拍照、簽名,讓準備駕駛飛機的K董笑喊:「我這樣要怎們值勤,我乾脆站在這裡就好了!」並打趣應該賣門票一人500元,儘管如此,忙碌的他仍盡力滿足民眾要求,親民的態度,讓眾人都讚翻。

星宇洛杉磯首航!張國煒被乘客「圍堵瘋求合照」 來者不拒超親民
見眾人紛紛圍上來求合照,K董笑曝根本不用值勤了,站在這裡就好。(圖/翻攝「美西太太」YouTube)

來到首航班機上,美西太太也開箱經濟艙配備,沒想到除了枕頭、毛毯,甚至連拖鞋、過夜包都有,準備相當周到,而機上餐點也相當有水準,讓夫妻對這趟首航之旅非常滿意,美西太太感動直呼,「夢想成真了!」

星宇洛杉磯首航!張國煒被乘客「圍堵瘋求合照」 來者不拒超親民
夫妻開箱機上配備,包裝精美的過夜包內,有眼罩、耳塞、襪子、牙刷等小物,配備相當齊全。(圖/翻攝「美西太太」YouTube)



更多新聞: 親駕星宇世紀首航降落LA 歷史性一刻!K董曝下個新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