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到了卻不能飛!300旅客睡航廈氣炸 張國煒還原過程:機場臨時反悔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飛到日本,向受飛機延誤影響的旅客致上歉意,並還原事發過程。(圖/翻攝「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星宇航空因班機延誤,導致民怨四起,品牌形象也大受影響,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7日)親自飛到日本,向受影響旅客致上歉意,並還原延誤的事發過程,表示東京成田機場本來因為颳大風的關係,同意將宵禁時間延後至0時30分,但機師0時7分到時,機場又反悔表示0時就已經宵禁,而他們本來要讓旅客出關住旅館,但因海關人員都下班了無法退關,最終才會造成300名旅客在航廈過夜的冏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班機延誤302名旅客機場過夜!張國煒親帶機師赴日 星宇航空致歉:全額退費


機師到了也有備飯店!300旅客仍睡航廈 張國煒還原過程:機場答應延又反悔
張國煒透露,他們已經為旅客準備好過夜旅館,未料卻因海關人員下班,導致旅客無法退關。(圖/翻攝「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Facebook)

而事後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表示,星宇航空已完成班機上的302名旅客的退費程序,表示「我們認為我們做的已經夠了,差不多」,而針對成田機場反悔一事,聶國維則透露,星宇有和成田機場商量能否讓飛機起飛,但成田機場堅持宵禁原則,最後雙方未達成協議,星宇則遵照指示辦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國煒載旅客返台! 現身桃機再致歉:所有乘客16時應都可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