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舉重女神」郭婞淳亞錦賽拿下3面銅牌 總和230公斤
郭婞淳亞錦賽奪下3面銅牌,圖為資料照,非今日比賽畫面。(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在亞錦賽女子59公斤登場,挑戰賽史第14面金牌、第6面總和金牌。在抓舉項目,郭婞淳以102公斤先奪銅,但接下來挺舉她兩度失手,以開把的128公斤作收,總和230公斤,拿下3面銅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星宇航空接連出包釀風波 返國旅客:雖不高興但可接受

郭婞淳昨日在臉書貼文寫到,「Don’t worry about tomorrow, You will be fine.(別擔心明天,妳會很好的)」勉勵自己,並邀請大家一起為她加油。

本屆亞錦賽舉重女子59公斤級A組共有11人參賽,包括中國的裴鑫依、羅詩芳、菲律賓的安多(Elreen Ann Ando)等各國好手,郭婞淳今日下午在抓舉開把98公斤順利過關,接著第2、3次試舉分別順利舉起100、102公斤,雖不敵中國裴鑫依的103公斤、羅詩芳的105公斤,但仍先替台灣搶下1面銅牌。

後來在挺舉部分,郭婞淳開把128公斤輕鬆過關,但第2次試舉132公斤失敗,第3次直接挑戰135公斤力拚挺舉金牌及總和銀牌,可惜未能如願,最終帶回3面銅牌。

更多新聞: 快新聞/1圖看本週天氣! 高溫跌10度降雨熱區曝 週六鋒面接近又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