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來了!接台灣觀光代言人 川口春奈!期待美食和人情味

民視新聞/陳子凡、李奇、沈建宏台北報導

迎接疫後解封出國潮,觀光局為了吸引日本旅客來台,找來人氣女星川口春奈,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她在去年主演日劇《Silent》爆紅,還曾主持過第72屆紅白歌合戰,這次預計停留5天,拍攝形象影片,川口春奈也說,十分期待品嘗台灣美食,感受在地人情味。

更多新聞: 台灣趴趴走/有市集有展覽 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逛街看展網美文青愛

活動主持人vs.日本女星川口春奈說,「這邊準備的是,我們台灣的鳳梨酥。」

開心收下伴手禮,日本女星川口春奈,接下台灣觀光代言人,期盼以她的高人氣,向日本旅客推廣美食和景點。

女神來了!接台灣觀光代言人 川口春奈!期待美食和人情味

日本女星川口春奈說,「我對台灣的印象,就是美食真的很好吃,再來我覺得台灣的人,總是很溫暖很友善,去到哪裡都可以感受到,台灣人熱情的笑容,非常高興能擔任代言人,向日本人宣傳台灣的溫暖和魅力。」

第二次踏上寶島,剛下飛機就開始拍攝行程,川口春奈預計停留五天,也說十分期待,能夠深入探索台灣,感受在地人情味。

日本女星川口春奈說,「剛剛在飯店樓上用餐,台灣料理都非常美味,很期待除了飯店外,還可以享受其他食物,除了拍攝之餘我也會好好享受美食,也知道台灣騎單車很興盛,很期待能在很寬闊的地方騎單車。」

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說,「我們在疫前有216萬人(來台旅遊),日本的來台旅客目前是居第二位,往後看我們絕對是非常看好,一方面是我們(日本)黃金週的調查,台灣是列於日本海外旅遊第二名,再來就是日本代言人的影響力。」

女神來了!接台灣觀光代言人 川口春奈!期待美食和人情味

去年(2022年)主演日劇《Silent》爆紅,感人故事打動不少粉絲。川口春奈不只討論度高,更一舉奪下廣告女王寶座,另外她還是個YouTuber。

不時分享工作幕後花絮,川口春奈曾在2021年底,主持第72屆紅白歌合戰。這次來台拍攝,也會在頻道新增影片,搶攻網路社群,希望能吸引更多人來台觀光。

更多新聞: 有車位卻不能停!重機族遭禁止進大樓地下室 雨天被迫停路邊超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