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獲麟兒卻不能抱?在台波蘭男曝月子中心嚴格規定:3周才能抱他
在台波蘭人安德日前喜獲麟兒,他也安排老婆住進月子中心,近日他分享月子中心的嚴格規定。(圖/翻攝「外國人在台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因新冠肺炎的關係,人們的生活有許多改變,不少業者也制定出大大小小的防疫規定,雖然已步入後疫情時代,但對於特定的場所,還是嚴守著相關疫情規定。近日在台波蘭人安德,因老婆生下1名男嬰住進了月子中心,他也在YouTube頻道中與觀眾分享這份喜悅,不過他表示,有件事情讓他感到很奇怪,那就是月子中心規定,爸爸要3周後才能抱自己的兒子。

更多新聞: Sandy起床爽收「愛馬仕禮盒」!樂歪「炫富開箱」真相曝光笑翻網

喜獲麟兒卻不能抱?在台波蘭男曝月子中心嚴格規定:3周才能抱他
安德分享月子中心因有防疫規定,所以只有媽媽能在哺乳時間接觸寶寶。(圖/翻攝「外國人在台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YouTube)
在台波蘭人安德日前喜獲麟兒,這也是他與老婆的第2個孩子,為了讓老婆有個舒適的環境,他也選擇讓老婆住進月子中心,方便有專人照顧產婦和新生兒,可以減輕老婆帶孩子的困擾,也能受到專業的醫療照顧,他也能安心的照顧大女兒,但有件事情卻讓他很無奈,就是他們所住進的月子中心有相關的防疫規定,「托嬰期間寶寶不能出嬰兒室」。
喜獲麟兒卻不能抱?在台波蘭男曝月子中心嚴格規定:3周才能抱他
身為父親的安德除了在孩子出生時抱到孩子外,在孩子住進托嬰室後,只能透過櫥窗看孩子。(圖/翻攝「外國人在台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YouTube)
安德表示,想要看寶寶可以透過櫥窗觀看,不過只有媽媽在哺乳的時候才能抱到孩子,所以等於身為父親的安德,要在3周後才能抱兒子,這也讓他表示有點奇怪,但由於選擇了將寶寶託給月子中心,所以他也決定順其自然,而對於孩子的出生,他依然感到非常興奮及開心,因為他已從一家三口成為了一家四口,未來他將成為孩子的榜樣。

更多新聞: Sandy剛生完就想「拚4胎」 吳宗憲嚇到狂勸退: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