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網球公開賽首輪 前英國球王莫瑞爆冷出局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義大利網球公開賽第1輪,前英國球王莫瑞,和外卡的地主好手福尼尼,鏖戰3盤後,意外1:2輸球,無緣晉級第2輪;另外,西班牙女將芭多莎,則是演出後來居上的戲碼,2:1擊敗德國選手芙里達薩姆,晉級第2輪。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幾乎跪地開砲」 他敲第8轟驚呆球評:無法理解!

前球王莫瑞,星期天才在普羅旺斯挑戰賽封王,2019年以來的第1冠,手風正順,義大利公開賽第1輪,對上外卡的地主好手福尼尼,贏面應該不小,沒想到35歲的莫瑞,第1盤就陷入苦戰,讓福尼尼6:4先聲奪人取得領先,第2盤莫瑞急起直追。

福尼尼回擊掛網,莫瑞6:4扳回一城,決勝第3盤,福尼尼越打越順手,最後再見ACE結束比賽,6:4勝出,花了將近3個小時,淘汰莫瑞,晉級第2輪,再來看前法網冠軍,瑞士老將瓦林卡,對決白俄的伊華舒卡。

38歲的瓦林卡,是大會最老的球員,這場比賽因為下雨,延後了90分鐘,不過,瓦林卡的老骨頭並沒有生鏽,打出的致勝球,是對手的2倍,最終6:2、6:4,輕鬆直落2擊敗伊華舒卡,晉級第2輪,再來看女單的精彩比賽。

義大利網球公開賽首輪 前英國球王莫瑞爆冷出局

德國選手芙里達薩姆,第1盤先以6:4獲勝,領先西班牙的芭多莎,但是,曾經高居女單世界第4的芭多莎,後兩盤演出逆轉秀,第二盤6:2扳成平手,第3盤最凶險,拚到了搶七,芭多莎才驚險勝出。

義大利網球公開賽首輪 前英國球王莫瑞爆冷出局

芭多莎2:1後來居上,晉級第2輪,接下來將對上強敵,第4種子突尼西亞的加博。

更多新聞: 爆「曾被黑粉跟蹤」!李多慧來台應援引暴動 韓粉絲祝:希望來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