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幾乎跪地開砲」 他敲第8轟驚呆球評:無法理解!
大谷翔平面隊普雷斯特的曲球,以誇張的身體素質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黃建雄報導

MLB天使隊今(11)日在主場迎戰太空人隊,也是系列戰的最後1戰。二刀流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昨日賽事先發投手登板有7局失3分的優異表現,卻吞下本季首敗。今(11)日再次面對太空人的比賽中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相隔7場後轟出本季第8發全壘打,9局下半轟出的2分砲率領天使隊展開反擊,但最終仍功虧一簣,以4比5敗給太空人,系列賽1勝2負。


更多新聞: MLB/天使隊75億球星怒揪球迷衣領遭禁賽4場!倫東道歉:情緒影響

天使隊與太空人隊的賽事中,天使隊2局下半靠著瑞佛洛(Hunter Renfroe)1發2分砲一度握有領先優勢,不過太空人隊在4局上半還以顏色,藉著4支安打加上壞球,單局奪得4分,取得5比2的領先。天使隊直到9局下半才展現反撲氣勢,太空人隊派出終結者普雷斯利(Ryan Pressly)救援,普雷斯利先面對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被神鱒擊出安打上壘,下一棒普雷斯利就對上大谷翔平,2好球的情況下,普雷斯利投出一顆大幅度、低角度的曲球想要引誘大谷翔平揮棒落空,但大谷翔平展現超扯身體素質,硬生生的把球「撈」到右外野全壘打牆外,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

影片中看到普雷斯利的曲球角度相當大,投出後快速的向下墜,不過大谷翔平似乎鐵了心就是要選這顆球,他降低了自己的重心,擊球的瞬間單膝幾乎已經跪地,仍然精準的將球撈起,轟到右外野看台處。這精采好球讓轉播單位球評古比查(Mark Gubicza)更是驚呼:「大谷怎麼能把球打這麼遠?看起來他已經被那球騙到,但還是能把球打飛出去,真是無法理解」。

123
大谷翔平擊球的瞬間,後腳幾乎單膝跪地,但還是將球擊飛到全壘打牆外。(圖/美聯社提供)

只不過後續天使隊未能延續氣勢,被普雷斯利連續投出3個出局數結束比賽,終場以5比4敗給太空人隊,大谷翔平此戰4次打擊數遭到2次三振,敲出1安打,全壘打為本季第8轟,擊球初速102.6哩,擊球距離408呎。天使隊吞下敗仗後,與分區第3太空人隊僅差半場勝差。

123
大谷翔平才剛以507次三振超越貝比魯斯,今(11)日又打出本季第8轟,表現相當優質。(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MLB/鈴木一朗外野跑步被拍「狀態完美」 網讚:想看他上場對決大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