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驚見獼猴逛超市!偷拿香蕉「躲貨架開吃」網笑了:請吱猿收銀
網友分享高雄一間超市出現台灣獼猴,照片也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圖獲網友授權/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猴子逛超市你看過嗎?高雄市鼓山區一間全聯昨(10)日下午3點多出現了1隻台灣獼猴,牠不僅悠閒地走進超市逛街,還直接拿起生鮮蔬果區裡的香蕉大快朵頤,奇特畫面讓路過民眾也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並分享到網路社團,難得畫面也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討論,還有人笑說,「星期四,猴子逛超市」、「請吱猿收銀」。

更多新聞: 1天胖2公斤可能嗎?營養師揭體重浮動「8原因」曝正確量法

高雄驚見獼猴逛超市!偷拿香蕉「躲貨架開吃」網笑了:請吱猿收銀
有隻台灣獼猴闖進高雄一間超市,還直接拿香蕉來吃。(圖獲網友授權/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了2張照片,有隻台灣獼猴闖進高雄一間全聯超市,並拿起店裡的香蕉果腹。接著這隻獼猴快手快腳地爬上超市貨架最頂端,準備享用牠的香蕉大餐,牠還時不時轉過頭左顧右盼,確認附近的狀況,猴子旁邊全都是超市的紙箱和商品,畫面看起來十分衝突。

高雄驚見獼猴逛超市!偷拿香蕉「躲貨架開吃」網笑了:請吱猿收銀
台灣獼猴意外闖進超市,後續店員也柔性驅離,讓猴子自行離開超市。(圖獲網友授權/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1名婦人看到猴子逛超市的新奇畫面趕緊拍下照片,後續婦人女兒也將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並寫下,「猴子逛全聯,#高雄柴山在地日常」。婦人女兒接受《民視新聞網》採訪時透露,媽媽到超市採買,意外發現有隻台灣獼猴就站在旁邊,這隻猴子還很聰明,先到生鮮區拿香蕉,再跑到貨架上享用。婦人女兒表示,在鼓山地區常常看到台灣獼猴,所以大家也見怪不怪,並沒有造成太大騷動,後來媽媽通知店員,他們也趕緊將大門打開,並用水槍稍微驅趕猴子,但並沒有噴水攻擊,讓牠自行離開。

這2張照片在臉書社團引起不小討論,網友看到猴子逛超市的畫面都搞笑留言,「工讀生好嗎?」、「吃個午餐補充體力,再繼續支援收銀」、「星期四,猴子逛超市」、「這間全聯以後慘了,知道這裡有的吃以後他都會來,還有可能帶其他猴子去」、「請吱猿收銀」、「旁邊的地方媽媽好像還沒發現猴子在看她!哈哈」、「野生工讀生?」。


更多新聞: LINE超Q母親節特效來了!輸入「3組關鍵字」召喚熊大送康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