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帶二段來踢館!跆拳道世錦賽銀牌親自培訓 泰拳網紅求饒模樣笑翻網
泰拳網紅BonBon日前踢館跆拳道館,接受跆拳世錦賽銀牌的特訓,沒想到光特訓就讓她叫苦連天。(圖/翻攝「泰拳辣個BONBO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跆拳道是許多父母會讓孩子們學習的運動,不僅強身健體,又能用來防身,但是不管是什麼運動,學習了之後,若是沒有勤加訓練,體能、肌力和或是柔軟度,都會有所影響。因對泰拳著迷,接觸綜合格鬥的泰拳網紅BonBon,日前在YouTube頻道推出踢館系列,曾在小學修習到跆拳道黑帶二段的她,首要挑戰了跆拳道館,為了認真迎接BonBon的挑戰,館長許雋希特地找來世錦賽銀牌梁長厚替BonBon特訓,沒想到因久未練習,BonBo在經過體能、柔軟度特訓後,馬上氣喘吁吁,還一臉想要求饒的模樣,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冷氣遙控器藏1神秘按鈕!網曝「超神功能」台電認證:省電又好睡

黑帶二段來踢館!跆拳道世錦賽銀牌親自培訓 泰拳網紅求饒模樣笑翻網
BONBON在柔軟度特訓時,露出痛苦的表情,感覺快要支持不下去。(圖/翻攝「泰拳辣個BONBON」YouTube)
泰拳網紅BonBon自小先是學習跆拳道,長大後則是從健身,到迷上泰拳進而接觸綜合格鬥,未來還想要站上格鬥賽場,感受運動的樂趣。而最近才創立格鬥YouTube頻道的她,也為喜愛運動的觀眾推出踢館系列,她頭一個想起的就是自己學過的跆拳道,本身是跆拳道黑帶二段的她,找來了跆拳道館館長許雋希,表明自己踢館的意圖,館長也認真接下挑戰,並請世錦賽銀牌梁長厚替她進行魔鬼特訓。
黑帶二段來踢館!跆拳道世錦賽銀牌親自培訓 泰拳網紅求饒模樣笑翻網
得到館長的肯定,BONBON馬上表示要去報比賽,讓館長馬上嚇出一身冷汗。(圖/翻攝「泰拳辣個BONBON」YouTube)
只見梁長厚先是要求BonBon,開合跳、在道具間進行敏捷和協調訓練,只是一小段的課程,BonBon馬上開始喘氣,但她仍堅持要繼續,接著教練又安排了柔軟度訓練,這下可苦了BonBon,因為畫面中的她,學著教練的姿勢拉筋,但是臉色相當痛苦,她在咬牙撐過後還起身表示「真的沒有那麼容易」,在歷經了特訓後,無論是踢腿招式、踢破木板、與館長對戰,BonBon都算是挑戰過關,館長也稱她:「表現不錯!」不過當BonBon自己提說要去報比賽時,館長苦笑表示:「還是先不要好了!」兩人有趣的對話讓逗樂網友。

更多新聞: 品質截然不同!日本瓷工講究職人精神 「技超中國」成歐洲寵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