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爆「學歷疑造假」沒畢業?王思佳認了是遺憾:現在被多插一刀
王思佳遭爆大學沒畢業,本人發聲回應了。(圖/翻攝自王思佳 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女星王思佳近期陷入了「假包疑雲」,被網友點出她在節目上介紹的愛馬仕包似乎是假包,後續還有其他網友整理出,王思佳擁有的多款香奈兒商品也疑似是假貨,風波越滾越大。如今卻又被爆料,王思佳其實文化大學也沒畢業,質疑她的學歷。對此王思佳發聲回應「從來沒有營造什麼高學歷人設,也沒用過學歷去欺騙什麼」。

更多新聞: 捲假包風波荷包更滿!闆妹業績2天炸1億5 粉絲爽賺5萬2「有錢花」


遭網爆「學歷疑造假」沒畢業?王思佳認了是遺憾:現在被多插一刀
王思佳發聲回應了。(圖/翻攝自王思佳 IG)

依據《壹蘋新聞網》報導,王思佳資料顯示過去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不過有爆料者指出,王思佳大概念到大二或大三就沒繼續就讀,並沒有畢業,詳細原因不清楚。對此王思佳稍早回應「謝謝想打擊我的人,連我祖宗十代都想挖,從來沒有營造什麼高學歷人設,也沒用過學歷去欺騙什麼」。

遭網爆「學歷疑造假」沒畢業?王思佳認了是遺憾:現在被多插一刀
王思佳表示「謝謝想打擊我的人,從來沒有營造什麼高學歷人設,也沒用過學歷去欺騙什麼」。(圖/翻攝自「pinksophia0818」IG)

王思佳接著解釋當年休學的原因,表示自己因為進演藝圈選擇休學,「和家裡大吵一架,只是為了想證明自己,多年來沒有完成學業是個遺憾,但取而代之是更多的工作經驗和社會經驗,但這也都是過去的事情,也是我人生的一部份」,王思佳直言學歷一事,是自己的私事無需告知,霸氣喊話「但既然有人那麼想打擊我,其實也無所謂,多年前就有人去爆料,但當時記者覺得屬個人私事沒多加報導,但現在能多插一刀為何不要呢?真心感謝這些想毀滅我的人!能迎戰你們的不是學歷,是勇氣」。


更多新聞: 天后闆妹嗆小S穿衣隨便!月花50萬治裝、送愛女「百萬精品包」全場嚇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