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屏東立委人選未定 鍾佳濱「鴨子划水」爭三連霸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立委選舉在屏東,儘管國民黨人選還沒定案,民進黨提名立委鍾佳濱在屏北第一選區參選,他就像鴨子划水似的,每天一大早出門跑行程,不敢掉以輕心,來看鍾佳濱爭取三連霸之路,如何在街頭點點滴滴累積實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兩岸重談一中各表 郭台銘:「沒台獨」中國軍機就不該再擾台

立委鍾佳濱vs.台南觀光客說,「本人比較帥哦,謝謝你。」

藍營屏東立委人選未定 鍾佳濱「鴨子划水」爭三連霸
鍾佳濱一早出門跑行程,即使擦肩而過遇到觀光客,也不忘打聲招呼。

難得抽空來看阿緱囡仔人聲樂團彩排,鍾佳濱把握時間到後台跟家長互動,已經升國中的團員,特地跟他當面致謝。

樂團團員vs.立委鍾佳濱說,「委員因為您的捐獻,讓我們MV淋雨一直走能成功,謝謝委員好加油。」

原來這支MV的錄製,讓勇奪金牌的小學生可以留下成長的紀錄,關鍵就是鍾佳濱居中牽線,幫孩子們圓夢。

樂團老師黃慧娟說,「我們那次真的超訝異的,因為想說短暫的擦身而過,委員怎麼會把這件事記在心中,然後事後又給我們訊息這樣。」

立委鍾佳濱說,「3年前偶然的機緣之下,看到他們演出非常驚艷,所以他們老師說希望能夠尋求贊助時,我馬上媒合台北金融界的董事長們,來跟他們贊助。」

把選民的請託放在心上,鍾佳濱經營基層,全靠平日點點滴滴的累積,即使國民黨在屏東立委提名人選未定,鍾佳濱不敢掉以輕心。

藍營屏東立委人選未定 鍾佳濱「鴨子划水」爭三連霸
​​​​立委鍾佳濱說,「雖然國民黨或藍營當中,還在競爭還在角逐,但是我們不能因為對手還沒出現,我們就放鬆。」

立委鍾佳濱vs.民眾說,「母親節快樂粉紅色配你的衣服。」

鍾佳濱爭取立委三連霸,趁著母親節來臨,走進菜市場送康乃馨,這一仗不論對手是誰,鍾佳濱鴨子划水一步一腳印,要爭取選民支持。

更多新聞: 台南市母親節「馨動時刻」 黃偉哲表揚55位偉大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