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霹靂舞錦標賽 摩洛哥奪下男女組冠軍寫歷史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2024巴黎奧運首度將霹靂舞納入比賽項目,全球各地的舞者摩拳擦掌,準備在運動最高殿堂一較高下。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剛舉辦非洲霹靂舞錦標賽,男女冠軍都由地主選手拿下,他們將代表非洲參賽,也是全世界最先確定的霹靂舞代表選手。

更多新聞: 17年來不吃飯!伊朗男染怪病「三餐喝汽水」自曝:已經切了一顆腎

跟著音樂翻滾炫技,來自摩洛哥的霹靂舞男女選手,雙雙在非洲錦標賽「鍍金」,率先搶下兩席巴黎奧運的霹靂舞項目資格。地主隊選手奪冠,全場歡聲雷動,選手開心擁抱,觀眾遞上摩洛哥國旗,慶祝榮耀時刻。

男子冠軍霹靂舞者比利說,「今天我贏得非洲霹靂舞錦標賽,讓我能代表非洲,前進2024巴黎奧運。」

非洲霹靂舞錦標賽 摩洛哥奪下男女組冠軍寫歷史

除了取得奧運參賽門票,兩位男女冠軍還寫下非洲歷史,因為這是非洲大陸第一次舉辦霹靂舞錦標賽。

世界運動舞蹈總會秘書長尼凡托說,「這項運動正受矚目,就我來看要感謝這類賽事的舉辦,我們為霹靂舞男孩女孩提供機會,否則他們恐怕沒機會來。」

非洲霹靂舞錦標賽 摩洛哥奪下男女組冠軍寫歷史

2024巴黎奧運是霹靂舞首度納入比賽項目,全球「舞林高手」無不摩拳擦掌,準備在奧運殿堂一較高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利桑那州少年集會爆槍擊 釀2死、5傷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