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要爭取嘉義立委初選提名 前立委潘維剛街頭合體送康乃馨

民視新聞/鄭榮文、蘇晟維 嘉義報導

爭取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徵召的,現任嘉義市建設處長田長沛,趁著母親節這天,帶著自己的媽媽,也是國民黨的前立委潘維剛,一起走上街頭,發送康乃馨給民眾,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也爭取民眾的支持,潘維剛就提醒田長沛,把握最後機會全力衝刺,爭取徵召,為國民黨拿下嘉義市這一席。

更多新聞: 會分類垃圾再丟!前NBA球員讚嘆「台灣環保意識高」 曝回收文化改變習慣

爭取國民黨嘉義市立委提名的嘉義市建設處長田長沛,趁著母親節,帶著媽媽一起走上街頭,向民眾祝賀,溫馨送上康乃馨。

嘉義市建設處長田長沛,「如果當選立委的話是送給市民的禮物,但是媽媽可能就很少會看到我了,媽媽很抱歉,但是我有空的時候還是會打電話給你,讓妳知道我想妳。」

兒要爭取嘉義立委初選提名 前立委潘維剛街頭合體送康乃馨

田長沛的母親,正是前國民黨立委潘維剛,過去更曾被評鑑為司法法制委員會表現第一名的立委,如今兒子爭取出線,潘維剛細心叮嚀,希望田長沛要立志堅持成為熱心專業的民代,更盼把握機會全力衝刺,爭取國民黨徵召,進而拿下立委席次。

前立委(國)潘維剛說,「人家說選舉沒有師父,實際上就是要腳踏實地,真的能得到選民的認同,才能夠有機會出來,我覺得孩子有這樣的意願,我覺得第一個是尊重,第二個我覺得我們是來支持,永遠做他的後盾。」

兒要爭取嘉義立委初選提名 前立委潘維剛街頭合體送康乃馨

嘉義市建設處長田長沛說,「我覺得大家應該勇敢展現自己的特色,我相信讓大家,所有的市民可以看得見,國民黨的4個候選人,都非常地優秀多采多姿,選後不管是誰當選,我們絕對要團結起來,一起讓嘉義市變得更好。」

母子攜手上街頭爭取支持,就盼田長沛能繼承母親的問政專業,未來在國會發光發熱。

更多新聞: 逗人棒!英短喵「手握逗貓棒」朝爸狂甩 網見角色互換笑:被貓當貓